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2013年Mission3已敲响战声 你准备好了吗

2013年Mission3已敲响战声 你准备好了吗

2013-06-28 15:21:48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2013年Mission3已敲响战声 你准备好了吗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2013年Mission3已敲响战声,你,准备好了吗?
要到达北欧,现在就要启程!坐乘全新BMW 3系,游乐间梦想赫然成真。蓄足马力做斗士,灵活转弯做智者,游刃操控做强人,快乐分享做亲人~南阳宛德宝已蓄势待发召唤着每一位跃跃欲试的参与者。带上你的家人与朋友,与我们共同出发,感受BMW新3系的无限驾驶乐趣,更有北欧之旅等你来拿!
与家人好友组成三人团队,分享驾驶激情,尽享快乐时光与挑战乐趣!通过一系列驾驶、竞技、体验项目,您将深度感受到BMW 3行动给您和朋友家人带来的精彩时光与悦动时刻。BMW 3系已成为运动的代名词,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备受赞誉的强劲动力、精准灵敏的操控体验,无不体现出蓬勃动感,以及与生俱来的运动灵魂。本届BMW 3行动将悦升级,诚邀驾乘爱好者共享三倍欢悦!
基于全新“分享”主题,今年报名特别鼓励大家邀请家人好友,三人组团报名参赛,挑战技巧,决胜智慧。今年的终极大奖也极具诱惑力,最终获胜者将和2名家人或挚友一同前往北欧之旅,共同分享与BMW 3系在一起的特色自驾魅力。
只要你对全新BMW 3系满怀兴趣,身体健康,乐于挑战,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驾驶执照,拥有两年实际驾龄,那么请别犹豫,马上报名,即刻备战吧!
多种报名方式供大家选择,包括:
来南阳宛德宝进行报名
在BMW官方网站http://www.bmw.com.cn/mission3 注册报名;
拨打报名直通车:0377- 63625022 
名额有限,预报从速!
南阳宛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坐落在南阳市迎宾大道与312国道交汇处东200米的南阳宛德宝4S店,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它无论在硬件和还是在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硬件方面,服务中心采用全套BMW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遵循BMW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机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软件方面,员工都必须通过BMW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具备一流的服务水准。和所有宝马经销商一样,南阳宛德宝提供BMW全国统一的标准化维修和保养服务,执行13项维修和保养服务项目的统一价格,并为客户提供“预约快修通道”,一般可在2小时之内完成预约客户的服务.

南阳宛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6189999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南阳大桥向东一公里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