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马自达6配置曝光 预售价13.98万起

改款马自达6配置曝光 预售价13.98万起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2013款马自达6的配置信息,而改款车型上市后将提供三款配置,分别为时尚型、豪华型、超豪华型,预售价格为13.98-14.98万,相比老款的指导价有明显幅度的降低,该款车型有望在7月份上市销售。(图片来自网易汽车

马自达6价格对比
现款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13款车型 预售价(万元)
2.0L 6档手动型 17.08 2.0L 自动时尚型 13.98
2.0L 自动时尚型 17.98 2.0L 自动豪华型 14.48
2.0L 自动超豪华型 19.98 2.0L 自动超豪华型 14.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改款马自达6配置曝光 预售价13.98万起

 2013款马自达6

一汽马自达  2.0 自动

 现款马自达6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马自达6外形仅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小调整,其中原先的圆形雾灯外变为当前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造型略作修改,另外,翼子板上的侧转向灯也挪至后视镜上面。而其余部分没有明显的变化。

内饰造型没有变化,不过2013款车型增加了全黑内饰。配置方面,时尚型比现有车型增加了导航、后视镜电加热以及自动空调;豪华型比现款增加自动雨刮、自发光仪表盘、卡片智能钥匙;超豪华型则增加副驾驶座电动座椅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改款马自达6沿用了现款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6马力,三款车型均配备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手动挡车型可能将会被取消。另外从曝光的改款马自达6预售价来看,相比老款其指导价格有明显降低,不过现款车型在市场经销商现金优惠后购车价与该款车型的预售价十分接近,目前预售价是否就是未来上市后的指导价还不能确定。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