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阳车市 »  阜阳陕汽通家福家现金优惠2800元

阜阳陕汽通家福家现金优惠2800元

2013-06-28 06:0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小旭   

阜阳陕汽通家福家现金优惠2800元

【网上车市阜阳讯】目前,工作人员从阜阳陕汽通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福家最高优惠2800元,现车颜色仅有珍珠银、钻石银,具体详情请到阜阳陕汽通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咨询。

福家优惠信息
车型(阜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6400A标准型2011款 4.08 3.80 0.28 现车充足
制表:阜阳车市 fu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58-2760588。

陕汽通家  1.3L 手动

 福家融入陕汽重卡车身设计理念,全新设计的前纵梁保险杠独家采用弹性结构和刚性结构相结合的高强度车身技术,能够满足世界最高水平的碰撞法规要求。整车厚重扎实,同时采用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在舒适性、动力性、安全性方面均值得称道。

陕汽通家  1.3L 手动

福家的内饰做的不错,物品随手都能找到相对应的摆放位置。三辐式方向盘握上去很有质感。在配置功能上,福家有标准型、豪华型等,更符合用户对高品质高档次微车的需求,代表了行业最新高度。

陕汽通家  1.3L 手动

福家的空间很大,动力也很充沛,在满载的情况下轻松就能超过120迈。据数据显示,福家百公里油耗才四点多。可能是设计时考虑到拉货的问题,福家的档位做的很明显,很容易就能挂上。但不得不说,福家的起步较慢。

编辑点评:福家系列微车,是陕汽集团打造“重量级微车”的开篇之作,是款性价比很高的微车,同样的配置换个品牌恐怕您是绝对买不到的。而且福家是目前行业惟一一款集“军车品质”、重卡功底、轿车化设计于一身的三车合一微型车

阜阳陕汽通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陕汽通家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8-2299203 地址: 阜阳市开发区三十里铺国家(电网对面) 陕汽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