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别克凯越最高优惠2.5万元 少量现车

赤峰别克凯越最高优惠2.5万元 少量现车

2013-06-26 10:2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别克凯越最高优惠2.5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别克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凯越最高优惠2.5万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5L 手动经典型2013款 9.69 店询 部分现车
1.5L 自动经典型2013款 10.19 店询 部分现车
1.5L 手动尊享型2013款 10.89 店询 部分现车
1.5L 自动尊享型2013款 11.89 店询 部分现车
近期购买凯越最高优惠2.5万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别克  全新凯越 1.5L AT

外观方面,凯越车身尺寸为4515mm/1725mm/1445mm,轴距为2600mm。外形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隔栅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三盾一体”,两枚钻石般的大灯相比老款更加有型;尾部设计好像更想突出时尚的要素,通体红的尾灯造型非常有创意;再配合车身线条沿袭黄金比例美学主张,充分诠释了别克家族外形设计理念与精髓。

别克  全新凯越 1.5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仪表盘的造型不再与中控台连为一体,而是采用了独立式设计,仪表盘由老式的“平板”改为更有运动感的 “炮筒”,同时仪表数目也由3个减为2个,黑色与米黄色相搭配的内饰给人感觉虽有些中庸却不失活力,采用金属色与实木进行修饰之后,比老款更富有豪华感与 科技感,在同级车中,这样的内饰设计也很讨巧,使新凯越一直有不错的销量。

别克  全新凯越 1.5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凯越搭载了全新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41Nm/4000rpm。该发动机拥有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具备了高效低耗的特性。传动部分搭载的是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为驾驶者提供了经济及手动双模式选择,换挡更平顺,同时在加速能力与燃油经济性也明显提升。

凯越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凯越承袭了别克品牌内涵与设计精髓,在大气优雅的家族化设计中注入更多年轻活力,不仅将温馨的居家气息与典雅的时尚风格完美交汇,而且以舒适精巧的人性化细节,满足主流消费者注重品质和务实的需求。目前,赤峰地区购买凯越最高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赤峰市利丰通汽车行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37  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大街18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