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东南海西钜惠 蓝瑟畅享海西4重礼

厦门东南海西钜惠 蓝瑟畅享海西4重礼

2013-06-25 17:3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晓蕾   

2013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简称2013海西汽博会),即将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厦门东南作为十年老店将携手东南三菱全车系各车型在1号馆B08展位重磅出击,从即日起,厦门东南汽贸即进入“海西时间”。

引领新风尚 激发动感豪情:

活力四射的熏黑晶钻头灯,配合LED高辨识尾灯组、酷炫LED钻带后视镜,尽显真我本色;搭载三菱1.6L高效低耗发动机,高效能低油耗,激发您发扬于心的驾驭渴望。

感受新乐趣 尽享真我天地:

采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以宽阔的空间感受,让驾乘更舒适;创新的椅背设计使后座空间最大化,TWO-TONE内装充分演绎空间美学,让您理想的空间版图无线延伸。

构筑心信赖 带来前行勇气:

集安全科技于一身,以ABS+EBD刹车系统,结合四轮碟刹,提供最佳的制动力;配合CAE高刚性车体与四门防撞钢梁,及智能型双SRS气囊,严格构建主被动安全体系。以全方位的贴心呵护,让您一路安心驾驭。

创新造就非凡 行动激跃未来:

三菱蓝瑟携三菱国际品质、卓越的安全及节油性能,全面升级,带来非凡的驾驭感受,让你轻松拥有行动新世界。

现在,就跟着全新蓝瑟,热力出发吧!

详询:5123030

海西专享大礼1:现金最高优惠3000元

海西专享大礼2:5万公里(10次)保养

海西专享大礼3:2888超值礼包

海西专享大礼4:VIP白金卡,保养维修折上折

厦门东南海西钜惠 蓝瑟畅享海西4重礼

厦门东南汽贸作为十年老店,卖的不仅仅是车,更是专业的服务和十年的信誉,来厦门东南汽贸购车,十大好处尽享无忧车生活:

★ 上市公司漳发展全资子公司

★ 有十年发展历史的专业品牌经销商

★ 24小时汽车救援,让你无后顾之忧

★ 到店赏车享五星服务

★ 来店赏车免费接送

★ 贷款方便快捷,快速实现您的购车梦

★ “保姆式”代办服务项目让你省时省力省心

★ 专业的二手车置换,让您花最少的钱购最合适的车

★ 定期开展爱车大讲堂为您奉上最实用的爱车使用咨询

★ 联动式保险服务模式用车零风险

服务助品牌成长,品牌携服务增值。企业“以人为本、满意有度、服务无边”的经营理念让厦门东南经过十年风雨历练, 拥有属于厦门东南自己的好口碑。

厦门东南海西钜惠 蓝瑟畅享海西4重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