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爱在联小—新泰“I KIA”车友会公益行

爱在联小—新泰“I KIA”车友会公益行

2013-06-24 16:56: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6月16日是东风悦达·起亚新泰宝达4S店“I KIA”车友会的车友们又一次集体活动的日子。跟随着车友会的车友们前往泉沟镇张家兰子联小进行爱心助学捐助活动。26台整齐的东风悦达·起亚K系车队犹如一条巨龙浩浩荡荡的途径新泰市中心最终到达泉沟镇张家兰子联小,可惜天公不作美,时会阵雨时会艳阳高照,却丝毫未减车友热情,面对亲切的车友们,大家你说我笑,犹如亲切的大家庭,此番之行东风悦达·起亚K系车友载兴而归。

爱在联小—新泰“I KIA”车友会公益行

东风悦达·起亚新泰宝达4S店工作人员正在给车辆张贴爱心助学车贴

爱在联小—新泰“I KIA”车友会公益行

东风悦达·起亚新泰宝达4S店在销售汽车、贴心服务客户的同时,也致力于慈善爱心事业。为了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新泰宝达4S店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努力,大力组织爱心捐赠活动。此次东风悦达·起亚新泰宝达4S店共向张家兰子联小捐赠体育器材、书籍及其他学习用品价值共计三万余元。同时发动“I KIA”车友会的车友们爱心捐赠。

爱在联小—新泰“I KIA”车友会公益行

 张家兰子联小向东风悦达·起亚新泰宝达4S店赠送锦旗

爱在联小—新泰“I KIA”车友会公益行

爱心助学活动结束后,热情未减的车友们顺路前往莲花山风景区浏览风景并品尝山中美食。外出感受自然的气息,倾听山风的声音,不但能让车主享受到都市生活的快意,也能感受到拥抱大自然的乐趣,跟随东风悦达·起亚K系车队,享受此情此景,惬意惬意!与家人多一点相处时间,更多幸福在心间,与车主多一些沟通,”兄弟姐妹”情意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