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2013款CROSS307 骊威劲锐版与天语SX4

2013款CROSS307 骊威劲锐版与天语SX4

2013-06-20 10:04:0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在全球小型车逐渐成为主流的趋势下,人们的消费理念也在悄悄地发生改变,经济实用、出行便捷、外观时尚、操控性好的跨界车日渐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在国内众多的汽车品牌中,2013款东风标致CROSS307、骊威劲锐版天语SX4脱颖而出,倍受年轻人的青睐,各自凭借高超工艺驰骋于跨界车市场尖端,掀起了一场无硝烟的市场争夺战。

2013款东风标致CROSS307:跨界出行 让驾乘更舒

2013款CROSS307 骊威劲锐版与天语SX4

2013款东风标致CROSS307秉承东风标致“升蓝计划”,作为“E动战略”的又一颗璀璨明珠,全面升级搭载“芯”动力1.6L CVVT技术发动机,进一步践行“高效、经济、环保”的动力内涵。此发动机是东风标致最新一代小排量动力,其出色的设计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实现动力提升10%,油耗降低10%,最大扭矩150牛米、最大马力117,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能达到减少污染排放的目的。另外,此款发动的正时齿轮减振技术,不仅能极大降低噪音和提升耐用性,而且还能延长其使用寿命。

动力升级外, 宽敞的车内空间和舒适的座椅也是它的亮点。无论你坐在前排还是后座,四肢都能自由舒展。不仅如此,全车采用了铝制车轮换装16吋9辐轮毂,大气且极具活力,灵动中透着沉稳,将时尚与运动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车采用HLE高强度钢车身结构,为驾驶者构筑了由内而外的坚实保护。此外,全系标配后排Tti全球标准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对驾驶感受来说,2013款东风标致CROSS307的操控性可为“心随我动”的最佳诠释者,底盘与悬挂系统久经考验,凭借先天的优势,2013款东风标致CROSS307具备了完美的道路行驶稳定性和方向控制感,让驾驶者得心应手,在享受自由的同时,感受2013款东风标致CROSS307法国范儿的独特操控魅力。

骊威劲锐版:特别能“装” 唯“空间”主义

2013款CROSS307 骊威劲锐版与天语SX4

新骊威的前脸上的变动主要体现在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前大灯较之过去更加动感,镀铬边包围的进气格栅中还特别的加了一个“V”字形镀铬框将日产的标识圈至其中。前脸的整体造型看起来与近期日产旗下新款车型均有异曲同工之妙。

空间一直以来都是骊威劲锐版引以为傲之处,也是它的最大优势,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有很大的余量。就这点来说,骊威是身材高大的准车主的最佳选择之一。

劲锐版配备了全新车身运动包围组件、顶置行李架和外悬式挡泥板。它属于典型的城市用车,舒适、轻松。悬挂的形成较长,在公路行驶是很舒适的,底盘的整体感很强,通过减速带的时候车身对于颠簸的控制不错,没有多余的摆动。但就其安全性以及操控性的科学配置方面,较为欠缺,其可圈可点之处还需斟酌。

天语SX4:动力不变 细节升级

2013款CROSS307 骊威劲锐版与天语SX4

天语SX4力求在稳重中寻找释放。就外形设计而言,作为一个与雷诺合并开发的车型,其车身前部由雷诺设计,内饰细节则完全由铃木进行装饰。雷诺设计的外形时尚动感,跨界风格明显。由于铃木品牌近年来走势趋向成熟化,其传统的上黑下灰色调的内饰让人感觉较为保守、低调。

天语SX4优势在于,其宽大的玻璃和高坐姿给驾驶者带来了良好的通过性,以及开阔的视野。其A柱三角窗的盲区也不大,给驾驶员带来更为安全的视角。而它的EPS电动助力方向盘指向比较清晰,能给驾驶员足够的信心,但就操控感而言,不少天语SX4的车主表示,该车方向盘略显沉重,尤其是在低速时方向盘沉重的表现颇为明显,为驾驶员带来一定的转向负担。

以上三款车型从外形比拼到空间争夺,从油耗较量到价格厮杀,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次次品质的超越,相信这三款车中总有一款适合年轻的你。至于哪一款更适合在你的生活中扮演角色,为你的生活涂染美好的色彩?相信读者心中自然会有答案。

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36925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迎宾桥往东直走路北蓝盒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