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林浩特奇瑞QQ加1元送原厂导航 有现车

锡林浩特奇瑞QQ加1元送原厂导航 有现车

2013-06-19 10:5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锡林浩特奇瑞QQ加1元送原厂导航 有现车

【网上车市锡林郭勒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锡林浩特奇瑞4S店获悉,6月1日-6月30日期间,贷款购奇瑞QQ仅需一张身份证即可办理;同时,贷款及全款购买奇瑞QQ再加1元,还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原厂导航。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锡林郭勒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0L 手动活力版2013款 3.79 3.79 部分现车
1.0L 手动快乐版2013款 3.99 3.99 部分现车
1.0L 手动时尚版2013款 4.29 4.29 部分现车
1.0L AMT巡航版2013款 5.09 5.09 部分现车
贷款购买奇瑞QQ再加1元,还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原厂导航
制表:锡林郭勒车市 xilinguol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奇瑞  奇瑞QQ 1.0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形尺寸上,QQ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可算是“重量级”了,长宽高分别达到了3550/1508/149-1(mm),比Spark的3495/1495/1485(mm)和长安奥拓的3300/1405/1440(mm)都要高出不少,仅仅次于路宝的3588/1563/1533(mm)。结果就是这部看上去小巧琳珑的小车坐进1.8米的大个却没有拥挤感和压抑感。

奇瑞  奇瑞QQ 1.0L MT

 与个性十足的外观一样,精巧的内饰是QQ的又一大亮点。内饰设计以愉悦和舒适为主要设计风格,精致淡雅的座椅面料,体贴周到的构思无不体现出轻松和快乐;在空间上,QQ车小空间大,5个成年人坐进去也不拥挤,特别是前座、1.80米的个头坐进去也绰绰有余。 

奇瑞  奇瑞QQ 1.0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QQ共配置了1.1L和0.8L两种发动机。1.1L排量的发动机来自于东安,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有38.5kw/5200rpm和83nm/3200rpm。这款发动机也用在了路宝爱迪尔等车型上,技术比较成熟。

奇瑞QQ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QQ将使用国际最流行的时尚颜色,为快乐为梦想补充新元素。喜欢奇瑞QQ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锡盟利丰泰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59666 地址:
锡林浩特市火车站北300米利丰汽车园区奇瑞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