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12家汽车厂商与苹果合作 改进汽车操作系统

12家汽车厂商与苹果合作 改进汽车操作系统

2013-06-18 08:5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在不久前举办的WWDC(苹果电脑全球研发者大会)上,苹果发布了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7,还宣布了“iOS in the car”计划,意在将新的操作系统在多个汽车品牌中得到运用。笔者了解到,目前已有包括雪佛兰本田奔驰沃尔沃等12家汽车厂商参与了该计划。

绍兴汽车网 ios in the car

为使新一代iOS 7的便利性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苹果正在积极与数家汽车厂商展开合作。据悉,本田、奔驰、日产法拉利、雪佛兰、英菲尼迪起亚现代、沃尔沃、讴歌欧宝捷豹等12家车企加入了合作。合作主要针对导航、电话、智能语音控制以及音乐等功能进行整合,最终使其进入汽车中控。

“iOS操作系统将安装在车内显示屏上,并且可以通过智能化操作使用手机上的各种功能,无需动手。”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表示,“车主们可以通过呼叫Siri——苹果声控车载智能通讯助理,运用Eyes-Free功能播放音乐、打电话、查询地图、阅读短信。”

绍兴汽车网 12家汽车厂商与苹果合作

根据苹果公布的计划,搭载苹果iOS车载版本的车型,将在2014年陆续推出。不过由于各大汽车厂商存在差异,因此需要长时间的测试工作,此前苹果推出的iOS 6中的Siri服务在2012年便已推出,但是今年2月才正式应用到雪佛兰旗下的Spark等车型上。

业内专家表示,与苹果合作可以使汽车制造商们获益颇多,他们不仅可以改进那些不受欢迎或质量较低的操作系统,还能够运用独一无二的车辆应用程序发展创造力,这些独特的车辆应用程序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所不能给予的。

12家汽车厂商与苹果合作 改进汽车操作系统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