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嘉年华首秀鄂尔多斯——见证奇瑞高品质

嘉年华首秀鄂尔多斯——见证奇瑞高品质

2013-06-17 15:1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刚刚结束广东东莞站活动,6月2日,“奇瑞之道-品质体验”2013奇瑞汽车嘉年华大型体验活动又北上内蒙古,首次来到草原明珠——鄂尔多斯。在蓝天与白云之下,奇瑞嘉年华大幕再度拉开,现场不仅多款车型齐集亮相,更有正直特技车队精彩表演。沸腾的场面犹如那达慕盛会,激昂的人群热情高涨。

嘉年华首秀鄂尔多斯——见证奇瑞高品质

作为2013奇瑞嘉年华的第三站,本次鄂尔多斯站在汲取前两站经验基础上,继续从客户需求出发,将产品静态展示、动态体验、抽奖环节、车辆特技表演等有机组合,贯穿整场。让广大消费者充分体验奇瑞汽车产品特性和精良品质同时,也让所有参与者都能收获奖品和欢乐。为此,山东正直汽车特技车队再度受邀到场,驾驶未经任何改装的节油瑞虎,将通常电影里才能看到的惊险汽车特技动作精彩呈现,用事实展现奇瑞汽车优良的可靠品质。

嘉年华首秀鄂尔多斯——见证奇瑞高品质嘉年华首秀鄂尔多斯——见证奇瑞高品质

而受此影响,瑞虎也成为现场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围绕嘉年华现场的瑞虎展车,不断有体验者上上下下。许多人表示:无论是空间,还是配置,瑞虎完全能满足日常需要;而且像电动可调大灯、带海拔、指南针、气压数据的多功能后视镜、215宽胎也都非常实用,尤其适合内蒙古这样环境复杂的地区。同时,在现场“仅需一张身份证 奇瑞全系贷回家 更享1元升级导航”优惠活动也同步开展,因此短短一天之内,即售出瑞虎45台,接受订单20多台,热情之高超乎想象。

嘉年华首秀鄂尔多斯——见证奇瑞高品质嘉年华首秀鄂尔多斯——见证奇瑞高品质

此外,嘉年华现场还有新风云2、奇瑞A3、奇瑞新QQ、奇瑞E5瑞麒G3等10余款奇瑞主销车型展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广阔的选择空间。配合车辆展出,奇瑞汽车还给予活动专项购车优惠政策,当场购车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最优惠价格,而且还有机会赢取万元现金大奖。因此,消费者购车热情极为高涨,甚至出乎主办方事前预料。

除奇瑞瑞虎大受欢迎,新风云2同样也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普遍关注。秉承“以新车标准打造升级车”的技术理念,新风云2通过52项技术升级,带来更为舒适、便利的驾乘感受,让许多消费者砰然心动。而且新风云2丰富的配置、完善的安全性能,也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在现场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

经统计,活动当天,现场累计售出各款车辆130余台,同时还获得订单近60份。如此意外的成果不仅体现了鄂尔多斯消费者对奇瑞的由衷喜爱,更证明了奇瑞实施品质提升战略的卓然成效,为奇瑞的进一步拓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奇瑞嘉年华大型体验活动还将继续转战其他地区,更多精彩不容错过!有近期购车计划或兴趣的朋友可到当地奇瑞4S店报名参与,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83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前进西路32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