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奇瑞2013夏季关爱活动邀您共享一夏

奇瑞2013夏季关爱活动邀您共享一夏

2013-06-17 09:5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对于广大有车一族,夏季爱车的关爱也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近日记者获悉,一年一度的“快·乐体验”奇瑞关爱活动又将与广大奇瑞车主如约而至,6月正式拉开帷幕。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13年夏季关爱活动不仅延续以往免费检测、专属车型消费“油”礼、总部探访等广受好评的活动,同时还特别增加了车内清洁消毒、六一公益捐助和奇瑞老客户推荐有礼等活动,以期给广大奇瑞车主在这炎炎夏日带来一份清凉快乐体验。

清凉夏日,专属礼遇

采访中记者发现,本届奇瑞汽车关爱活动仍旧延续了往年活动中主办方对于广大车主细致入微的关怀理念,而2013年夏季活动中更结合了备受关注的H7N9疫情,给广大车主带来更贴心的福利。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所有进站车辆将得到提供针对空调、冷却等四大系统免费检测,并提供免工时费的全车身内部清洗、消毒活动。此举为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空调使用高峰做好妥善的健康准备。与此同时奇瑞还将2013春季关爱活动中瑞虎和E5享受到专属礼遇,赠送专属机油,延续到本届夏季关爱活动中,风云2、E5维修保养单次消费金额满288元,即可有机会获得专属机油一桶,先到先得。

奇聚爱心,送达关怀

奇瑞2013夏季关爱活动邀您共享一夏

奇瑞2013夏季关爱活动邀您共享一夏

除了一直备受车主喜爱的各项关爱活动外,小朋友们也将与车主一同享受到爱的体验。恰逢六一儿童节到来,此次夏季活动中,全国12个区域的24家销售服务商将在六一儿童节期间邀请奇瑞车主,共对贫困山区小学、留守儿童进行“奇聚爱心 送达关怀”公益捐助活动,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来自奇瑞的爱心,让他们无论身处何地都能感受到奇瑞对他们的关注与祝福。

新老有礼,回家有你

每届奇瑞汽车的关爱活动,不单是奇瑞车友小家庭的快乐体验,更是奇瑞大家庭的盛会,更有车友比喻为“小媳妇回娘家”的亲切体验。

对于本届关爱活动,奇瑞大家庭更显出了对车友的浓浓的爱意,据了解为了邀请更多的车友加入到奇瑞大家庭中,奇瑞开展了老客户推荐有礼活动,凡是在六月活动期间全车系老客户推荐新用户购车成功,登陆夏季专题网页老客户推荐有礼专区,即有机会获得500元维修保养代金券。

此外,与奇瑞汽车亲密接触的夏季回家行车主招募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准备工作。打开电脑,登陆奇瑞官方网页(www.chery.cn)和奇瑞在线(www.cheryclub.com)留下你与奇瑞之间的故事,便有机会走进奇瑞的大本营,充分了解自家爱车的诞生过程,并与各地车主一同享受到奇瑞大家庭赋予的温馨快乐。 

湖北东瑞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14  地址: 武汉市汉阳大道周湾红太阳汽车城湖北东瑞奇瑞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