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合肥盈丰奇瑞汽车冰点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合肥盈丰奇瑞汽车冰点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2013-06-14 17:2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磊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瑞风拂面,把所有的烦恼都吹散。你还在为居高临下的车价而纠结烦躁吗?你还在为买不到既优惠又霸气的车子而苦闷吗?6月15日-16日合肥盈丰4S店团购风暴袭龙城,本次冰点团购会活动将让您体验奇瑞主打车型的钜惠风暴,挡都挡不住的诱惑让你沁凉一夏。 

合肥盈丰奇瑞汽车冰点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本次,奇瑞主打车型团购会,重磅推出优惠政策,合肥盈丰将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1,购风云2至尊版限量车型,享精品6折优惠;

2,购瑞虎尊悦版车型,享精品5.5折优惠;

3,全系主打车型接受按揭贷款购车方式;

3,活动当天更享钜惠冰点价,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如此心动的优惠政策,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还不赶快行动吗!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朋友们还在犹豫什么? 

活动详询:0551--65388399,

合肥盈丰店

地址:蜀山区长江西路1186号安徽名车广场奇瑞盈丰店

      0551--63826777,

经开区直营店 

     地址:经开区芙蓉西路30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