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涌达携新世代DS亮相中原国际车展

郑州涌达携新世代DS亮相中原国际车展

2013-06-13 20:5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DS强势来袭,直指河南

2013年6月12日“新世代豪华汽车DS品牌以炫目阵容亮相2013中原国际车展,DS成为此次盛会中最为引人注目的焦点之一。郑州涌达携手都市风尚个性座驾DS3,新世代豪华跨界车DS5的亮相,不仅为中原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DS品牌文化和与众不同的新世代豪华体验,也将为河南汽车市场豪华品牌注入新的元素。

郑州涌达携新世代DS亮相中原国际车展

【DS3\DS5炫目亮相中原国际车展】

郑州涌达携新世代DS亮相中原国际车展

【DS展台人气爆棚】

中原车展首日,DS展台前观展者络绎不绝,DS品牌的入驻,必将是河南汽车市场的新宠。

都市风尚个性座驾:DS3

郑州涌达携新世代DS亮相中原国际车展

【郑州涌达总经理致辞】

定位于"都市风尚个性座驾"的DS3,传承了DS品牌创意与高贵的基因,是继DS5、DS4之后,对DS精神"敢想敢为、独树一帜、积极进取"的再一次全新演绎。凭借充满诱惑力的个性选配、彰显法式风情的造型风格、精雕细琢的内饰工艺、WRC冠军级的操控性能、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功能多样的感官享受,DS3从竞品密布的A0级豪华车细分市场中迅速脱颖而出,成为全球新一代豪华车消费者追求创新思维和高端品位、释放灵感基因和个性能量、体验全新视野和巴黎CHIC都市风尚的青睐之选。

郑州涌达携新世代DS亮相中原国际车展

DS3"悬浮式"的车顶和鲨鱼鳍状造型的B柱设计可谓极具颠覆性。整体车身线条充满了赋雕塑感和未来感。车身前侧的LED灯组勾勒出生动的前脸。驾驶座位的设计灵感则源于航空驾驶舱;座椅采用顶级牛皮手工缝制,这样的精心选材和精湛工艺通常只在顶级豪华车上使用。

新世代豪华跨界车:DS5

郑州涌达携新世代DS亮相中原国际车展

DS5作为一款新世代豪华跨界车型,不创造性的跨界演绎了动力与感性相结合的轿跑、多功能两厢运动型休旅车、高级轿车的身份感。DS5整体的车身造型卓尔不群,独特的车身比例和全景式前风窗为代表的原创设计,成为了DS车型的独有标签。其车身结构设计独树一帜,长4.52米,宽1.85米,高1.51米,驾驶座布局颇具GT跑车和Coupe轿跑车的风范。行李箱空间宽敞,可达465升.同时拥有5个独立座椅和4个车门的设计布局,使它同时也具备了掀背式轿车的便利和功能性。

郑州涌达携新世代DS亮相中原国际车展

【领导嘉宾共同鉴证DS品牌河南市场的盛大开启】

DS5的前脸设计彰显出十足的个性和属于DS品牌的基因,保险杠上夸张的侧置进气口在引导车轮周围气流的同时,也在视觉上将美观与气动效率结为一体。极具雕塑感的侧围巧妙运用了光与影的对比,一条表面经过抛光处理的"刀锋"式镀铬镶边从两侧前大灯的端部插入一直延伸到前风档,光线袭来,"刀锋"造型的光影倒映在前翼子板的曲面上,将艺术中的线条、光与影完美结合,如同一座空气动力学的雕塑,呈现出独特的雕塑艺术效果。

郑州涌达携新世代DS亮相中原国际车展

精益求精、致臻品质,郑州涌达将秉承DS精神的核心,将经典传承,以"敢超越,享无忧"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打造别具一格的法式专享服务,带来一种灵动、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全新感受。

展厅名称:郑州涌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品鉴热线:0371-651673330371-65168333

展厅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北路与英才街交叉口路东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