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2013车展专访东富集团市场部经理魏启扬

2013车展专访东富集团市场部经理魏启扬

2013-06-13 09:35:2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王玉梅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3 深港澳车展,东富集团启用了全新展示平台,并带来了新款汽车。网上车市编辑在车展采访到了东富集团市场部经理魏启扬,他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今年参展的新车型

2013深港澳车展访东富集团总经理魏启扬

奇瑞启用全新展示区

网上车市编辑:这次车展上奇瑞展台有什么亮点?

魏经理:我们奇瑞今年启用了1000平米的全新展示区,展示区比较突出的一片环境就是增设了新QQ的展示区,另外我们在主舞台上有一款今年9月份上市的新车,beta5,这是奇瑞酝酿了很多年才上市的一款车。

瑞虎:最省油的SUV

网上车市编辑:奇瑞汽车一直是以“安全节能环保”为产品诉求,能简单地介绍一款比较环保的汽车吗?

魏经理:在环保技术这一块,汽车的环保性能是综合性的,我们奇瑞的全系车型除了风云2,都是入选节能惠民补贴的,现在风云2也在向国家申请节能惠民补贴。还有就是我们的主力瑞虎,它是整个市场最省油的SUV。奇瑞在节能环保上有一个很综合的体现。

奇瑞QQ全新改款 造型安全性能提升

网上车市编辑:近几年进口微型车给奇瑞微型车带来了不小的市场冲击,奇瑞汽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有哪些优势?

魏经理:奇瑞QQ上市有十年了,它也是中国市场最早的微型车。所以它的优势就是十年的品牌积累和沉淀,大家一般提到奇瑞都会想到QQ,除了腾讯,就是我们奇瑞QQ,这就是一个无形的价值在里面。另外今年年初QQ做了全新改款,它拥有了更加符合国际潮流的新造型,在它的安全和性能方面也有一些提升。

2013深港澳车展访东富集团总经理魏启扬

8月上市新车 应用i-auto全新技术

网上车市编辑:奇瑞自创立以来就一直注重自主技术的创新。能透露一下近期奇瑞有什么创新技术吗?

魏经理:在今年4月份奇瑞就提出了全新战略,里面提到了推出i-auto的核心技术平台。这里面囊括了智云娱乐行车系统,智效动力总成系统,智衡整车精益标准。这个系统会在8月份上市的一款新车M16(官方的名字还没确定)技术会在这款新车上有全面的应用。到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个技术。

网上车市编辑:好的,那我们也是很期待这款新车上市。这款车的价格是多少?

魏经理:从厂方那里了解到,这款车大概是7-11万。它是一款主流A级车,它的主要对手是科鲁兹

车展期间奇瑞汽车优惠过万

网上车市编辑:车展期间有一些很多朋友想购买奇瑞汽车,您能介绍一下奇瑞汽车的优惠情况吗?

魏经理:奇瑞汽车在这次车展上的优惠是比较大的,除了奇瑞QQ,其他汽车的优惠都超过一万。

网上车市编辑:近期奇瑞集团在马来西亚举办了“2013奇瑞车主羽毛球冠军挑战赛”。作为奇瑞汽车的经销商,东富集团是不是也会经常组织车友进行一些文体活动?

魏经理:对,因为今年奇瑞成为了国际羽联的官方合作伙伴,奇瑞也是国际羽联的指定用车。作为经销商,我们会在客户关怀方面会组织一些体育比赛。如羽毛球比赛,趣味活动。【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