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2013深港澳车展有道MG总经理梁锐开访谈

2013深港澳车展有道MG总经理梁锐开访谈

2013-06-13 09:16: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王玉梅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第十七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6月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肩负着振兴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复兴的上汽MG携全系车强势亮相本次车展。在车展期间,网上车市深圳站邀请到了有道MG总经理梁锐开先生,他给我们详细介绍了这次深港澳车展MG的展示情况。

深港澳车展有道MG总经理梁梁锐开访谈录

 网上车市编辑:深港澳车展是车友近期最关心的话题,请您介绍一下在这次车展上亮相的新车。

梁总:今年MG来了一款概念车—英国之光,MG CS。这款车是以光的元素设计,所以车的线条也很流畅。深圳是这款车继上海车展之后第二个亮相的城市,这款车量产的车型下一年很快出来,今年底就会有消息。据厂家透露,量产车型跟这款车一样漂亮。其他的我们全系车都有参展。

MG销量高于全国平均增长水平

网上车市编辑:近期MG的销量如何?

梁总:作为被上汽收购的中国的一个品牌MG是一非合资的车,MG短短五年之间能够有现在的销量,像MG3已经销售八万台,每个月销量都可以突破五千台。MG6比MG3销量更大一些,这样的成绩是空前的,跟其他国产车相比它的业绩增长量是空前的。今年深圳销售量会大增,MG从2010年开始销售量高于全国平均增长量,MG在深圳地区今年的销售量将比去年增长30%。MG的销量在未来三年将有突飞猛进的效果,因为今天只未来五年将会有新车型推出。

MG个性动感  吸引年轻消费者

网上车市编辑:面对众多进口合资汽车,作为我们的自主品牌,您认为上汽MG汽车为什么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梁总:MG在中国上市五年,在全球其他国家已经上市八十九年,一直在英国等欧洲销售。中国消费者可能认识MG的时间短一点, MG鉴于八十九年的历史,它还设有以前的功能底蕴在里面,目前MG的线条比较年轻化,吸引了一群年轻客户,个性气质创造力这是MG一个口号。

深港澳车展有道MG总经理梁梁锐开访谈录

有道MG推出“宅急修” 上门修车更方便

网上车市编辑:深圳有道作为全国首家新升级基准形象品牌4S店,您认为新店的设计风格有什么独特之处?

梁总:今年全国的MG经销商将改用新的形象,深圳有道作为全国首家新升级基准形象品牌4S店。设计总体把车突显出来。展厅颜色设计方面简单化,采用白色和红色两种颜色,减少了许多造型,整体上趋于平面化,这样的话车就更突。出车型颜色比较丰富,我们把客户休息室增加了一倍,露天休息室同时增加了游戏间。上汽MG有很好的售后服务体系 。我们去年推出了“宅急修”,宅急修让超过四分之一的车主受惠。以往车主都是把车开到4S店售后去修理,现在只要打个电话就可以了。我们还要极力推广“宅急修”,这是在汽车行业里面的一个突破 。 

车展优惠幅度大 更送时尚大礼包

网上车市编辑:新店刚刚开业,恰逢国际车展,不知道深圳有道会给客户带来什么样的优惠呢?

梁总:这次车展最高优惠可达4万元,并且享受两年零利率。同时,我们还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5000~7000元的礼包,并在现车开设抽奖环节,派送ipone5,ipad mini等总价值5万元的时尚礼品。

网上车市编辑:近期大家都在讨论中国梦,您的汽车梦想是什么 ?

梁总:我的梦想是今后产出来的汽车更节能更环保,这样全球生态环境会受益。但现在部分汽车人在治理这一方面。上汽的兄弟品牌生产的电动汽车在部分城市已投入使用。MG汽车内部分配件也采用了环保材料 。【网上车市深圳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