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奇瑞M16或将下半年上市 预计售价9万元起

奇瑞M16或将下半年上市 预计售价9万元起

2013-06-10 17:3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日前,奇瑞官方公布了奇瑞M16车型的内饰和外观图片,奇瑞M16未来上市后的英文名是“ARRIZO 7”,但中文名尚没有公布。据此前官方信息,该车将于今天下半年发布上市,预计售价为9-15万元。

绍兴汽车网 奇瑞M16

外形方面,其中网造型采用倒梯形设计,并使用了镀铬边框,镶嵌在中网上的是奇瑞全新LOGO标识。整车侧面线条也很优雅,尾部造型简洁流畅,设计中还融入了鸭尾造型。尾灯组则采用LED作为发光源。

绍兴汽车网 奇瑞M16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横向环抱的飞翼式造型,上黑下米的颜色搭配,时尚温馨。双炮筒式仪表外边缘配以镀铬装饰,显示出一种运动感。中控台上的触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影音娱乐、蓝牙通讯等在内的功能。

绍兴汽车网 奇瑞M16发动机

动力方面,奇瑞M16先期仅有1.6L车型选择,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60N·m,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据悉此前有国内媒体曝光改车将会于8月28日上市,对此日期官方尚无回应。

奇瑞M16或将下半年上市 预计9万元起售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