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威克力帆520i本月直降8000元有现车

唐山威克力帆520i本月直降8000元有现车

2013-06-10 08:5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唐山威克力帆520i本月直降8000元有现车

 【网上车市唐山讯】力帆520i不仅可以满足家用第一款车的入门级需求,而且其动感、时尚的外型设计极大的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使之成为其潜在消费群体,将成为时尚一族和现代家庭的首选家用两厢轿车。

车型名称 备注
力帆520i 直降8000元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力帆汽车  520i 1.3 MT 车头正面视角

 从外形上来看,力帆520i个性、活泼的外形绝对符合当今的潮流设计,而车灯的设计是整车当中最大的亮点,特别是两个硕大的前灯绝对会吸引你的眼球,相当的有神!而尾灯的设计同样有特点,水滴造型的尾灯组非常有新意。而在钣金工艺方面在自主品牌车型当中也算是比较出色的。

力帆汽车  520i 1.3 MT 中控台整体

 力帆520i的内饰设计比较简单,浅色调的内饰风格显得很清爽,尽管内饰材料大多为硬塑料材质,但是对于这个价位车型来说也是很正常的。其中的三辐方向盘很有运动风格,上面的银色装饰的效果也比较不错。

力帆汽车  520i 1.3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1.3L力帆自产LF479Q3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6000(kw/rpm),扭矩为110/3500-5000(nm/rpm),90km等速耗油仅为5.80L。

编辑总结:520iDX两厢实用性和520iLX1两厢舒适型本月直降现金80000元,并且送三险+导航\5次常规保养。

唐山威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电话:0315-7772088/7772188 地址: 唐山市北立交收费站北行10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