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部设计酷似朗行 新桑塔纳两厢版曝光

尾部设计酷似朗行 新桑塔纳两厢版曝光

上海大众由于缺少紧凑型两厢车,近些年抓紧研发紧凑型两厢车。在朗行朗逸两厢版)上市前夕,上海大众旗下的桑塔纳两厢版的效果图在网络中曝出。新车将在大众PQ25加长平台中研发,并且轴距将和新桑塔纳相同,但比POLO会长出5cm。(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尾部设计酷似朗行 新桑塔纳两厢版曝光

从桑塔纳两厢效果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尾部将采用郎行的设计风格,既把两厢掀背车和旅行车的特点相融合,营造出类似奥迪A3 SportBack的视觉效果。另外,新桑塔纳两厢版的命名有可能延续郎行的命名方式,英文名有可能为“Gran Santana”。

尾部设计酷似朗行 新桑塔纳两厢版曝光

其实全新桑塔纳是在第五代POLO三厢版的基础上研发而来。第五代三厢POLO是专对巴西、俄罗斯等国家研发制造,为了增加后排乘坐空间,大众为三厢POLO打造了PQ25加长平台,在POLO的基础上增加5cm轴距,使后排空间更适合家用。

桑塔纳两厢版曝效果图 定位略高于POLO

如果上海大众确定量产该车的话,将会有POLO、桑塔纳两厢和郎行三款两厢掀背车型。但只有POLO是根正苗红的大众车型,但在国内买车越来越追求空间、配置、品牌的今天,光靠血统是不能达到热销的,如果两厢桑塔纳的售价与POLO持平的话,销量说不定会比POLO更好、

总结:在目前国内的合资公司中,上海大众是自主研发能力较强的,在上海大众的主导下。已经研发出朗逸、郎行、新桑塔纳等车,如果加上这次曝光的两厢桑塔纳的话这也就证明了上海大众拥有不错的研发能力,但如此研发能力,如果放在自主品牌上面,岂不会更好?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