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三和传祺邀您端午赏棕 购传祺享豪礼

三和传祺邀您端午赏棕 购传祺享豪礼

2013-06-07 12:32: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端午到,粽香飘。然而,时下车市中却流行另一种“棕”,华贵内敛、独具都会韵味的“摩卡棕”。时值端午节,广汽传祺邀您鉴赏传祺GS5 1.8T摩卡棕配色版。

节日期间(6月10日—6月12日),凡到店参加活动的客户朋友即可享以下超值礼:

★传祺GS5特价车7折起!

★钟“祺”端午,礼享传祺!6月10日当天,到店参加包粽子比赛,赢取千元好礼!

★到店参与活动即可获赠价值199元精美茶具一套,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钟意传祺的您,还等什么?
   
   

端午礼上礼,倾心来袭

五月初五过端午,正是驾驶心仪座驾带上家人朋友出游的好日子。为答谢新老客户,从6月10日-12日,广汽传祺三和店开启端午赏“棕”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来店体验或订购者,即可享受现金钜惠及超值大礼包。

据悉,传祺GS5 1.8T摩卡棕配色版上市以来,其风尚造型广受好评,不少消费者来店询问相关信息,如今端午钜惠而来,正是抢购传祺GS5 1,8T摩卡棕的绝佳时机。

摩卡风尚   一 见“棕”情 

近日,传祺GS5 1.8T摩卡棕配色版已经到店,共推出1.8T四驱豪华版、尊贵版及至尊版三款车型

摩卡棕色气质独特,备受时尚人士追捧。传祺GS5光影雕塑的潮流外观,搭配低调奢华摩卡棕车色及精致内饰,更将质感、优雅、内敛、休闲的都市韵味诠释得淋漓尽致。辅以高端四轮独立悬挂、傲人T动力、以及科技领先的丰富配置,传祺GS5 1.8T摩卡棕配色版上市之初即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

高性能品质座驾 赞誉满满

传祺GS5在欧洲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自去年3月上市之后,便凭借扎实沉稳的操控、堪比同级合资车的品质、五星级的安全保障、超高的性价比等优势,得到各方认可,销量持续攀升。

今年推出的传祺GS5 1.8T、传祺GA5 1.8T两款车型,标志着传祺家族全面迈入T时代。双T车型所搭载的1.8T发动机均运用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动力性能超过自然吸气2.4L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130千瓦。传祺GS5 1.8T还采用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为消费者带来愉悦驾乘体验。

传祺GA5 1.8T采用家族化新名称,在外观、内饰、动力、科技上全面升级,其采购成本与使用成本均比合资品牌低,却能带来超越同级的畅快驾乘感受,成为新时期亲民公商务用车首选。

此外,为给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从2013年4月起,广汽传祺联手专属金融公司——广汽汇理,推出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凡办理广汽汇理个人消费信贷购买传祺车型的客户,只需拨打道路救援24小时免费热线4000-800-165,便可享受包括现场救援、拖车服务、困境救援在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世界品质的产品、温馨周到的服务和至真至诚的优惠,不仅能助您轻松购得爱车,还可伴您和您的家人度过一个舒心的端午佳节。

成都广汽三和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8686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园南三路13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