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肇庆车市 »  12款传祺最高优惠3万元 再送3千元礼包

12款传祺最高优惠3万元 再送3千元礼包

2013-06-06 22:24: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12款传祺最高优惠3万元 再送3千元礼包

网上车市肇庆讯】广汽首款自主的轿车传祺,经过数年的发展和努力。成为了众多企事业单位接待用车,间接令大多处于观望的潜在消费者投身成为传祺车主。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显示,目前12款传祺最高优惠3万元,送3千元礼包。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肇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传祺 2012款 10.98-18.98 10.98-18.98 0.00 送3千礼包
制表:肇庆车市 zhaoqi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12款传祺最高优惠3万元 再送3千元礼包

外观设计自主度很高,没有任何的抄袭模仿的细节和痕迹。镀铬的矩形中网十分的大气耐看,同时显得很有精气神。而2013款的前脸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小改,把原先的中网设计的更加的简洁,前保险杠下方也勾勒出了小的进气口,与中网互相辉映。整体感觉沉稳中带有运动的味道,显得更加的年轻。

12款传祺最高优惠3万元 再送3千元礼包

内饰的设计明显吸收了合作伙伴精细的优点,尽管材质方面没有选用备受青睐的搪塑软性材质,但做工的精细度和表面的处理很出色。绝不亚于合资品牌的做工。整体设计简洁实用,没有多余的花俏设计。音响控制区放在中控的上方,个头很大而且便于操作。中间的单色显示屏能够显示时间、频道等一般的信息,表现合格。

12款传祺最高优惠3万元 再送3千元礼包

动力方面,目前搭载同样来自阿尔法罗密欧技术的2.0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83牛米。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06kw,最大扭矩167 牛米。传动系统分别为5MT 5AT和5AMT三款。动力经过变速箱的梳理显得很线性,同时配合默契没有多少突兀感,总体属于好开的类型。要想有好的性能和短途加速能力还是得深踩油门,这时的发动机会吼着往前跑。缺少外观带来的稳重感。只要心态不急躁,传祺的动力还是满足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以自主的价格买到这么好底子的中级车,对于消费者来说的确有着不小的吸引力。毕竟车的机械水平影响着车辆的行驶性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和试驾。

广汽传祺美轮庆祺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8-2777011 地址: 肇庆市肇庆大道北侧(东岗村委会东侧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