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霸锐现金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

霸锐现金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3-06-05 14:14:35 来源:   原创      编辑:蒋炜   

霸锐现金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昆明站编辑从星长征进口起亚4S店获悉,店内霸锐3.8L豪华版少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优惠现金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里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霸锐 3.8L AT豪华版7座2008款 42.8 41.30 1.50 少量现车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9365  

        霸锐现金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霸锐的设计元素来自于起亚旗下概念车型Mesa。车身没有华丽的装饰,尾部设计去掉了夸张的弧形,后视镜上的转向灯在实用之余,给人一种高贵之感。在简单的线条勾勒下让整车看起来充满张力。棱角分明前照灯组合与电镀格栅搭配,让霸锐看起来低调而不失威严。而配上了粗犷的侧装饰条与宽大的无凸缘轮毂,诠释出男性般刚毅的魅力。

霸锐现金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内饰是典型的韩式豪华车的装饰风格。整体用料档次也较高,做工精细。在配置上,霸锐配备的真皮方向盘、音响与定速巡航的控制键,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方向盘的四方向电动调节非常方便,座椅带记忆功能很不错,启动点火开关,便会根据您设定好的座椅位置高度和方向盘高度自动调节,这对您保持良好的驾驶姿势和视野还是非常重要的。

霸锐现金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起亚霸锐装备的3.8升V6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和4400转时,产生的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74ps、369Nm,这样的动力让霸锐傲视所有的同级别SUV,甚至让更高级别的越野车也感到汗颜。

  编辑点评: 霸锐是一款越野性能十分突出的SUV车型,宽大的车身加上3.8L的发动机,可以驾驭各种越野路面。目前,该店内霸锐少量现车销售,购车优惠1.5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云南长征亚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65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景明北路星长征汽车产业基地进口起亚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