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传祺GS5销量攀高 广汽传祺上调目标

传祺GS5销量攀高 广汽传祺上调目标

2013-06-05 13:17: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为抗衡咄咄逼人的一汽大众,上海通用上调销售目标,一点都不意外。令人意外的是,作为自主品牌阵营“新丁”的广汽乘用车,自去年11月广州车展透露其2013年6.5万辆的销量目标后,其内部近期已悄然将销量目标上调为8万。

传祺GS5销量攀高  广汽传祺上调目标

传祺GS5销量持续攀高,产品竞争力不断完善,1月北美车展上,广汽作为国内唯一参展企业,展示其对于设计和技术的最新诠释,备受好评;广汽传祺更邀请部分北美著名车手亲身试驾传祺GS5,其底盘扎实和操控稳定性得到一致认可。

传祺GS5销量攀高  广汽传祺上调目标

在2013年,GS5仍是广汽乘用车的主推车型。理由很简单,对于中国市场而言,SUV的竞争远小于轿车的竞争,更重要的是该细分市场增速远高于行业增长率。

传祺GS5销量攀高  广汽传祺上调目标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2年SUV 销量突破200万辆,同比增长25.5%,而行业的增长率仅为7%。

长城哈佛和东本CRV近年来所创造的成功,更是点燃车企对SUV市场的无限热情。不过SUV的市场竞争也在进一步加剧,无论是合资抑或是自主车企,几乎都在这一两年推出或即将推出SUV车型

传祺GS5销量攀高  广汽传祺上调目标

对此, GS5具备跟合资品牌PK的竞争力,仍可以在SUV浪潮中脱颖而出,并赢得市场份额和品牌建设的双线成果。

传祺GS5销量攀高  广汽传祺上调目标

不仅如此,随着2013款传祺GA5的上市,以及即将上市的全新A级车,传祺的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并助力其内部最新的全年8万辆销售目标实现。有内部人士告诉网易汽车,“基于对后续产品的信心,公司目前已经开始了扩能工作,由10万辆扩展到20万辆,预计年内完成。”

金宏广汽传祺

客服QQ:2443407771

4S店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

咨询电话:0754-8888 8999

直营店地址:潮汕路下岐路段

直营店电话:0754-87293378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