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首付万元起 力帆320开回家

首付万元起 力帆320开回家

2013-06-05 06:0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陕西鑫兴力帆4S店为回馈广大客户,特于6月推出“首付万元起,力帆320开回家”特大回馈活动,有车不再是梦想,陕西鑫兴力帆轻松让你步入有车一族。详情请致电029-33123566或到店咨询。

首付万元起 力帆320开回家

•我们不能简单地称力帆320为“中国式迷你”,因为它不是简单的模仿的产物。它拥有自己的特色。

•力帆320是力帆汽车第一款微型车产品,凭借极富特点的外观、低廉的价格和足够的实用性,主打年轻人市场。

•力帆320的外观风格与当前市场上的绝大部分微型车不同,在借鉴了迷你车型经典设计的同时,也融入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设计方式。

•尽管力帆320的造车成本不高,车内材质大面积使用了塑料材质,但并没有给人工艺粗糙的感觉。主打运动风格的深色内饰,搭配红黑色织物座椅,很容易让人忽略其它位置的制作工艺,转而被引入运动氛围。

首付万元起 力帆320开回家

力帆320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3升排量发动机,技术层面上借鉴了丰田8A发动机,最高功率65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3000~5000rpm;匹配的变速器是5速手动变速器。

由于编辑提车是为了试驾,就不会过多地从经济的角度考虑驾驶方式。几百公里的试驾完成后,力帆320的百公里油耗为6升左右,考虑到试驾车的油耗通常都会很糟糕,编辑认为如果力帆320经过正常的磨合,并且有良好的驾驶习惯的话,油耗还会进一步降低。可以说,力帆320将“小车省油”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

力帆320在起步时会有较为明显的抬头,配合轻点油门时发动机发出的轰鸣声,会给人明显的感官刺激,但是不用担心,油耗并不与发动机轰鸣声成正比。

陕西鑫兴汽车工贸有限公司
主营: 力帆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33123566 地址: 咸阳市西兰路上召汽车产业园入口处(中国石油加油站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