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瑞风S5舞动中国 见证SUV侧轮行驶挑战世界吉尼斯记录

瑞风S5舞动中国 见证SUV侧轮行驶挑战世界吉尼斯记录

2013-06-04 15:02: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京书   

瑞风S5舞动中国  见证SUV侧轮行驶挑战世界吉尼斯记录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提及精彩绝伦的车舞表演,你想到的主角是谁?向来“沉稳”的轿车?机动灵活的摩托车?独享速度极限的跑车?想必,这样的戏码早已不鲜见。新车驾控体验即将跳脱车型桎梏,SUV这样的“大块头”将以绚丽的“舞姿”走进大家的视野中,奉上史无前例、炫爆的SUV车舞盛宴,见证SUV侧立两轮行驶最长距离,挑战世界吉尼斯记录

6月10日,瑞风S5 舞动中国——全国驾控体验之旅将登陆河南站,在郑州北服务区南侧(连霍高速路段)震撼上演。据悉,“瑞风S5舞动中国”为国内首次SUV车型大型特技车舞巡演,同时开创了国内首个SUV车型驾驶挑战赛先河。“瑞风S5 舞动中国”将在全国十大城市开展,每站均有动感十足的配乐车舞表演、激烈刺激的车王挑战赛、趣味十足的“华少挑战赛”及深入体验的试乘试驾环节。

开创SUV车舞奇迹  扎实功力见证“想想还是Ta好”

自瑞风S5上市,“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成为识别度极高的口号认知。“想想还是Ta好”是瑞风S5 产品开发的目标定位,但这一宣传语并非停留在一句口号,更多是基于消费者的感官及驾控体验。“舞动中国”SUV特技车舞巡演的开展,无疑会将这种感官及驾控体验发展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识,成为瑞风S5决胜市场的绝佳体验平台!

在业内人士看来,SUV车型用于车舞表演风险指数颇高,瑞风S5完全选用未经任何改装的面市车型“登台”更是闻所未闻,而这一创举正是瑞风S5坚信品质实力的最强有力宣言!

据了解,“瑞风S5舞动中国”设置直线加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制动、ESC(车身电子稳定程序)关闭/开启对比、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体验8字环岛、通过性障碍、上下坡道、蛇形绕桩等。其中,部分项目为常见的轿车(底盘低、重心稳)车舞项目,瑞风S5的大胆尝试将用实力佐证自身的安全及可靠性。

瑞风S5相关负责人介绍,“舞动中国”紧紧围绕S5出色的优势配置设置体验环节。ESC车身电子稳定程序、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是自主品牌同级车中率先使用,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DC坡道缓降辅助系统的应用等,正是瑞风S5考量消费者需求、想消费者之所想的实用举措。“想想还是Ta好”是瑞风S5基于体验的目标定位,在未来将真正成为消费者心中所想。

侧轮行驶挑战吉尼斯,“舞动中国”更多精彩诚邀见证

在特技车舞表演环节中,瑞风S5还将发起世界吉尼斯纪录挑战——SUV侧立两轮行驶最长距离纪录。侧立两轮,顾名思义就是要侧面两个轮子“立”起来行驶,使整车的重量全部集中在侧面。这样的动作对于轿车来讲难度还见一般,但对于SUV大块头就颇有难度,需要精准的操控和对重心的把握。面对如此高难度挑战,受限于SUV车型本身限制,做此项目的瑞风S5经过些许改装,即将向世界吉尼斯纪录发起挑战。

除此之外,“想想还是Ta好 瑞风S5 舞动中国”还设置了诸多趣味环节,如车王挑战赛、华少挑战赛。车王挑战赛将采取ROC世界车王挑战赛对抗形式,参与者将有机会过一把专业赛事车瘾,争夺分站车王冠军头衔,最终晋级年度总决赛,赢取“2013年度瑞风S5车王挑战赛全国车王”桂冠。而华少挑战赛则区别于车王挑战赛,无须过硬车技,只要拥有一张比肩华少的“快嘴”,在最短时间内念出瑞风S5“说不完”的优势配置,就可赢得丰厚奖品,趣味十足。

据介绍,“想想还是Ta好 瑞风S5 舞动中国”全国驾控体验之旅是江淮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产品体验平台,汇聚瑞风S5产品多面优势:亲靓的造型、澎湃环保的动力、超越C-NCAP五星的安全、前沿智能的科技等,可谓为瑞风S5产品量身定制。2103年这个夏季,瑞风S5将在全国范围内上演“舞动中国”奇迹。

新乡恒运科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5827666 地址: 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汇处向南2公里路西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