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东风小康C35价格 购车享优惠1000元

日照东风小康C35价格 购车享优惠1000元

2013-06-04 10:39: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东风小康C35价格 购车享优惠1000元

【日照网上车市讯】  东风小康C35是在C37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车型,最后排车窗采用密闭式,可以满足客货混装的法规要求。近日本站从日照东风小康四通店获悉,现在在该店购买小康C35车型可享优惠1千元,另送价值300元购车礼包,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小康C35 1.4L MT基本型2013款 4.98 4.88 0.1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东风小康四通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在该店购买小康C35车型可享优惠1千元,另送价值300元购车礼包,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东风  小康C35 1.4L MT

东风  小康C35 1.4L MT  东风  小康C35 1.4L MT

在外观上,东风小康C35基本延续C37的样式,唯有封闭的后排车窗和尾窗。同时C35的外观让我们不能联想到江陵福特的全顺商务车,在整体风格上C35基本就是缩小版的全顺商务车。借鉴大品牌车型的设计理所当然的让C35看上去非常大气漂亮。

东风  小康C35 1.4L MT

 内饰部分虽然没有再借鉴福特全顺,但是C35也是采用了接近于轿车化的风格。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搭配是很具有家用轿车的风格,另外在中控台布局上也十分接近轿车化。

东风  小康C35 1.4L MT

 在动力方面,东风小康C35搭载一款排量为1.4L的汽油发动机,还采用了VVT技术。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一款不错的发动机型。满足日常需求没问题。

编辑点评:原厂化的后排密封式设计,让东风小康C35在发改委目录上取得了载人和拉货的车型定位,即便客货混装也可以满足了交通法规的要求,这是当前大部分微面车型所不能具备的优势。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