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传祺感恩 仕通成立二十周年温情献礼

传祺感恩 仕通成立二十周年温情献礼

2013-06-03 16:48:05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原创    作者:雪雪   编辑:徐小荣   

  传祺感恩 仕通成立二十周年温情献礼

感恩六月,热烈庆祝仕通集团成立二十周年,购买传祺全系车型即可获赠现金、装潢礼包、豪华精品旅游等,“促销连环掌”让优惠根本停不下来。最高优惠可达17499元,还在等什么?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传祺GS5 1.8T: 澎湃T动力  优越驾驭感

传祺GS5 1.8T发动机采用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最大130kW的额定功率,远超同级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1700~5250r/min范围内可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

高效的发动机调校不仅体现在参数上,配合全新开发的欧洲高性能底盘,动力、操控双优的品质淋漓展现。结构复杂的高端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带来优异的贴地性能、精准的转向及平顺的过弯性能,配合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给予的电控性干预,令整车操控更加出色。此底盘多处柔性衬套及液压衬套的应用,以及后悬独特的垂向连杆,有效的阻隔吸收来自路面的振动冲击,达到运动行驶与舒适乘坐和谐统一。

传祺GA5 1.8T:亲民公务车 价值新典范

传祺GA5 1.8T与传祺GS5 1.8T采用同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持续澎湃,科技配置全面提升的同时,还标配德国博世ESP系统。传祺GA5 1.8T采用TPMS直接胎压监测系统,拥有报警灯和文字显示轮胎的胎压、胎温,延续五星安全防护,有效提高轮胎使用寿命。豪华版以上配置一键启动,提高舒适、便利性。传祺GA5 1.8T以高标准的制造工艺精心雕琢,打造中高级T动力轿车越级价值标杆,夯实公商务轿车领域的优势。

传祺GA5自诞生以来,便凭借过硬的品质、大气的外观和超高性价比深耕公务车市场,已先后被广东、浙江、四川、广西、宁夏、湖北等多个省市的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采购用作公务车。另外,在“2013年公安警用(专用)车辆和警灯警报器协议供货竞争性谈判会”上,广汽传祺系列车型荣获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颁发的“最受欢迎的公安版专用车”奖。

免费道路救援:尊贵服务体验

传祺加分服务理念,为每一位车主提供更贴心服务。据悉,从2013年4月起,广汽传祺联手专属金融公司——广汽汇理,推出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凡办理广汽汇理个人消费信贷购买传祺车型的客户,只需拨打道路救援24小时免费热线:4000-800-165,便可享受包括现场救援、拖车服务及困境救援在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