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RX限量版上市 售41.9万元起

1

LEXUS雷克萨斯中国今日宣布,旗下ES 25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以及RX 27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即将登陆中国市场。两款限量版车型将于2013年6月下线,ES 25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发售1500台,市场建议价格为41.9万。RX 27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发售600台,市场建议价格为59.8万。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
车型名称 发售数量(辆) 售价(万元)
ES 25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 1500 41.9
RX 270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 600 5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音响品牌Mark Levinson®,是雷克萨斯在车载音响系统领域的唯一合作伙伴。Mark Levinson®成立于1972年,现在隶属于美国Harman国际集团。2001年第一部搭载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的LEXUS雷克萨斯车型—LS 430诞生了。此次LEXUS雷克萨斯携手Mark Levinson®共同推出的ES 250和RX 270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希望通过殿堂级音效完美呈现音乐本身的质感,为注重生活品质的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配置选择。

1

(2013款 ES250 典雅版)

去年上市的全新一代ES系列更以优雅设计、领先科技和整合式安全系统,为中国消费者呈献开创了豪华新基准的完美座驾。ES 25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正是在全新一代ES 250典雅版基础上进行配置升级而成。

1

(2013款 RX270 豪华版)

此次推出的RX 27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基于RX 270豪华版进行配置升级。锐利上扬的前大灯,饱满立体的前保险杠,以及从前翼子板延展至车尾与后大灯相接的流畅线条,完美勾勒出车型典雅且不失刚毅的外观。而车身前侧左右翼子板及尾部别具一格的Mark Levinson®标识为外观更添几分俊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