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蒙迪欧启动预售 价格18.99-27.59万元

新蒙迪欧启动预售 价格18.99-27.59万元

今日,长安福特宣布新蒙迪欧正式启动预售,即日起可在全国经销商范围内接受预定。新蒙迪欧预售价格区间为18.99-27.59万元。长安福特在国内已经推出过两代蒙迪欧了。特别是现款代号为CD345的蒙迪欧致胜,出自福特欧洲的设计更是赢得了不少的好评。而此次推出的新蒙迪欧将采用“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不管从外观还是内饰来看,都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

美式阿斯顿来袭 车展实拍新一代蒙迪欧

美式阿斯顿来袭 车展实拍新一代蒙迪欧

很多人都期待这款新车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新蒙迪欧变得更能吸引眼球了。而夺人目光的视觉效果要归功于全新的前脸造型,像极了阿斯顿·马丁的中网设计很能制造话题。在LED和仿LED光源流行的时代,车辆的大灯越来越细窄化,新蒙迪欧也赶上这股流行趋势。更细小的头灯设计比现款车型灵动许多。这种“半眯着”的眼睛造型往往才会给人以深邃的犀利感,想想那些凶悍或者运动化的车型,往往都是如此。

美式阿斯顿来袭 车展实拍新一代蒙迪欧

新款蒙迪欧的内饰整体看来依旧还是偏向保守,整个内饰最惹眼的应该就是那个大屏幕。另外,主、副驾中间的隔断大幅加高,更有了高档车的味道。中控面板下方多出了一个内凹的储物槽,跟沃尔沃的许多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处。

新蒙迪欧配备的“My Key”,可以记忆消费者的特定设定。当特定驾驶员进入车辆时,会根据钥匙信息自动加载包含最高速度,音量设定等在内的相关驾驶习惯。这项同级独有的科技配置在为消费者带来更人性化驾驶体验的同时,有效降低了事故发生几率。此外,新蒙迪欧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LED随动转向前大灯、多角度按摩座椅和后排安全带气囊等智能科技配置,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美式阿斯顿来袭 车展实拍新一代蒙迪欧

新蒙迪欧搭载1.5L与2.0L两款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G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40Nm,2.0升GTDi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350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