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我的配置我做主 宝马推出5系Li专属定制

我的配置我做主 宝马推出5系Li专属定制

2013-05-30 10:24: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我的配置我做主 宝马推出5系Li专属定制

以前消费者购买国产宝马车时经常会有这样的苦恼,想要的配置自己要买的车型中没有装备,而装备了自己想要配置的车型又要贵出好几万元,如何选择让消费者们难以取舍。现在,购买国产宝马车的消费者们不会再为选配置而苦恼,宝马正式在国内推出了专属定制业务,让车主可以自己为配置做主。

1

专属定制业务是宝马针对华晨宝马推出的定制业务,可以让国产宝马用户也可以享受到进口车型相同的订单化生产服务。别看只是小小的定制业务,华晨宝马的工厂可是为了该业务进行了很多技术升级,让工厂生产流水线柔性更强。

在哪可以享受专属定制业务

1

专属业务可在宝马的官方网站、iPAD App、经销商内的专业定制销售人员和经销商电脑中的专属定制软件办理。车主可以自行选装自己想要的配置。

体验BMW专属定制App

1

1

我的配置我做主 宝马推出5系Li专属定制

以往大批量生产的车型只会生产一些热销的颜色,轮毂也只有一种样式。通过专属定制,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和轮毂样式。同时还可以选装更大、更好看的轮毂。从此告别了5系Li只有白色、黑色等两三种颜色的历史。

1

1

令消费者们最苦恼的问题就是内饰颜色了,大多数消费者们都会对内饰颜色有要求。而商品车到店后的内饰颜色也许是自己喜欢的。使用专属定制业务后,车主再也不会碰运气般的期盼着自己想要的内饰配色。

我的配置我做主 宝马推出5系Li专属定制

1

我的配置我做主 宝马推出5系Li专属定制

专属定制的最大亮点就是其中的配置定制,其中多项国内用户喜爱的配置都可以选装,例如电动行李箱门、哈曼卡顿7.1声道音响、智能氙气大灯等。以前消费者为了音响或是电动行李箱尾门多花几万元挑选高配车的情况将不会发生。

我的配置我做主 宝马推出5系Li专属定制

1

最后到了价格环节,体验软件时我选择了525Li领先型(低配车型),并且选装了多有选装配置,总共加起来的配置价格为26000元。算上车价的话,总价格为48.56万,再加上经销商给出的车价优惠,看来专属定制业务还真的很划算。

我的配置我做主 宝马推出5系Li专属定制

从数据可以看出,国内消费者对专属定制业务的需求量还是非常大的,在寻求个性与差异化的今天。拥有一辆自己定制的专属座驾是大多数人的心愿,数据中还体现了国内用户对车辆配置的需求,销量最好的选装配置是电动行李箱门。

1

其他华晨宝马车型的准车主们也不要着急,今年8-9月期间,宝马将推出3系标准轴距版、3系长轴距版、X1的专属定制业务。以后华晨宝马也可以像进口宝马一样进行配置选装,而且从定制到提车的时间也比进口车型快。

总结:华晨宝马为了进一步增长,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推出了专属定制业务,而且定制的配置价格也相对实惠。从此,购买华晨宝马的车主再也不会为配置而头疼,真正做到了我的配置我做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