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起亚智跑价格 购车可享8000元优惠

日照起亚智跑价格 购车可享8000元优惠

2013-05-27 17:37: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起亚智跑价格 购车可享8000元优惠

【日照网上车市讯】 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全新一代城市SUV车型,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让其年轻、运动化凸显,成为年轻的城市消费者喜欢的车型。近日本站从日照东风悦达起亚诚达4S店获悉,购买智跑车型可享智8000元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智跑 2.0L AT2WD GLS 5座2012款 17.88 17.08 0.80  
智跑 2.0L AT2WD GLS 5座2012款 19.28 18.48 0.80  
智跑 2.4L AT4WD GLS 5座2012款 22.98 22.18 0.8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东风悦达起亚诚达4S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期在该店购买智跑车型可享8000元优惠。据悉,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在外观方面,4400x1855x1660mm的车身尺寸属于标准的城市型SUV的身材,并且要比上一代的狮跑大了一圈。不过和今天的同级别产品相比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优势。不过得益于它极其饱满的线条设计,让整个车身看起来到处都是圆滑的弧面,因此从视觉上感觉尺寸会更大一些。前脸的设计是全车的一个亮点,大灯修长的线条给人感觉很精致,而当你换个角度又会发现弧面的造型。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采用了全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 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智跑采用自发光式炮筒式仪表盘,黑底白色光配合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

智跑配备了2.0L与2.4L两款θII系列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平顺,起步时没有任何迟滞感,并且在各个转速下都有足够的扭力输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4Ps,最大扭矩为 226Nm。

编辑点评:智跑以其独特的外形设计和较高的性价比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使它成为更理想的选择。在车型配置上我们推荐:“智跑 2.0 Premium AT 两驱版 2011款”配置尤为实用,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且其两驱形式足够城市道路使用。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