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一汽奔腾 森雅3000钜惠 购车享送好礼

一汽奔腾 森雅3000钜惠 购车享送好礼

2013-05-27 16:43: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购车盛宴澎湃来袭;福州玖玖奔腾4S店再掀购车集结。

近日从福州玖玖红旗玖玖奔腾4S店了解到,福州玖玖红旗玖玖奔腾4S店将于6月1日-2日在店头开展森雅购车盛宴活动。活动期间森雅S80、森雅M80全系钜惠3000元;超值好车轻松享,来店更有精美礼品送不停。更多活动详情尽在福州玖玖红旗玖玖奔腾4S店。(活动咨询电话:0591-87388667)

一汽奔腾 森雅3000钜惠 购车享送好礼

森雅S80源自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搭载原装进口的DVVT技术发动机和五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动力强劲雄浑。森雅S80还拥有同类车型中最高离地间隙(200mm)、最小转弯半径(4.7m)、最长轴距(2655mm),空间宽敞宏阔,操控灵动自如。

一汽奔腾 森雅3000钜惠 购车享送好礼

同时,森雅S80还是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采用全系四通道ABS+EBD技术,为驾驶者构筑全方位安全屏障。森雅S80在动力、性能、外形、安全等多方面全面超越了第一代“类SUV”车型,为经济型城市SUV树立了产品典范。卓越的产品性能和持续提升的森雅品牌美誉度使得森雅S80在同级别车型中备受瞩目。

一汽森雅M80车身线条圆润,四个轮眉沿外拱起,略显肌肉感。前部进气格栅分层设计,并在上面添加镀铬亮条进行装饰,撞风面积较大,能够为引擎提供更多的新鲜空气。前大灯以及雾灯设计均与车身设计相得益彰,以圆滑的线条设计为主。头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配上橄榄形水晶灯罩,点缀车头。车尾的水晶灯组与前大灯前呼后应。

一汽奔腾 森雅3000钜惠 购车享送好礼

森雅M80动力性能动力系统上,森雅M80应用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DVVT发动机,80KM/140Nm的最大输出功率超越国际标准,并具有卓越的节能性和环保性能。操控性上,森雅M80采用后驱方式,配合大扭力的输出,高速过弯时非常流畅。4.7米的最小转弯半径种复杂路况的行驶与泊车,操控随心自如。200mm的高离地间隙,配备A型麦弗逊和多连杆后悬,提供了优异的驾驭灵活性和野外行驶功能。安全性上,森雅M80的碰撞吸能车身和高强度驾驶舱,配备SRS空气囊,配备带有EBD的ABS系统,强大的主动行驶安全保障和被动安全保护措施。

福州玖玖红旗、玖玖奔腾4S店期待您的参与!

更多详情请咨询:

福州玖玖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1-87388667

网址:www.99hongqi.com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218

福州玖玖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一汽欧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22558666 地址: 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21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