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雪弗兰爱唯欧 车有“惠”进行时

雪弗兰爱唯欧 车有“惠”进行时

2013-05-27 16:57: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雪弗兰爱唯欧 车有“惠”进行时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地区华洋雪弗兰经销商处获悉,爱唯欧现车销售,各种优惠。雪佛兰爱唯欧诞生于通用全球最新最先进的Gamma II小型车平台,该平台拥有相当出色的悬架系统配置。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爱唯欧三厢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 SL MT 8.18 7.68 0.50 惠民补贴
1.4 SL AT 9.38 8.78 0.60  
1.4 SL AT(天窗) 9.68 9.08 0.60  
1.4 SE MT 8.78 8.28 0.50 惠民补贴
1.4 SE MT (onstar) 8.98 8.48 0.50 惠民补贴
1.4 SE AT 10.18 9.58 0.60  
1.6 SX MT 9.98 9.38 0.60  
1.6 SX AT 11.18 10.58 0.60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雪佛兰爱唯欧有着“通用最强小车”之称,其凭借机车运动风格设计、扎实硬朗操控性能、前沿领先科技配备、全球五星碰撞实力、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五大优势,为高端小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将为热爱真我、率性而为的80后年轻人及年轻家庭带来更多选择。

雪弗兰爱唯欧 车有“惠”进行时

爱唯欧在外观上可以说是借鉴了当时最为火爆的电影《变形金刚》系列风潮,电影中的亮相车型可以说和爱唯欧的造型设计有很大关系,甚至可以说,外观造型上都是借鉴了部分大黄蜂科迈罗的设计理念,不过这样的一款小车终究是主打实用性的,所以很多特性决定了它不能仅仅停留在概念车级别上。车头部细节最为亮眼的就是前大灯的设计,拉风指数在小型车系列中无出其右。

雪弗兰爱唯欧 车有“惠”进行时

内饰设计上,整体更体现一种年轻活力的姿态,特别是针对仪表盘的设计,更是采用类似机车仪表盘的设计风格,大大的转速表,而时速则用数字显示,其他功能则用表盘右侧的区域进行显示,虽然在整体用料上稍显一般,但创意噱头十足,是十分吸引人的设计。

雪弗兰爱唯欧 车有“惠”进行时

雪佛兰爱唯欧将搭载1.4LS-tech 和1.6L Ecotec DVVT两款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具体参数未曝光,但1.6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这套动力总成组合同时用于通用汽车紧凑车型上,凸显爱唯欧除了拥有越级尺寸外,同时兼具越级性能配备。

除了动力和底盘之外,爱唯欧还用了诸多同级车中难见的独家配置,为您呈现充满乐趣的驾控体验。BFI车架一体化结构就是其中之一,爱唯欧采用BFI 车架一体化结构和一体化冲压钢结构的侧面车身,应用了超越60%的高强度钢材,保证了其拥有全球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车身强度。

编辑点评: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购车群体的年轻化,外形更加前卫时尚的车型将成为年轻人的首选,雪佛兰爱唯欧正式抓住了这一车市发展趋势打造的一款时尚小车,是年轻人的不错选择。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