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本田歌诗图价格 购车可享优惠8000元

日照本田歌诗图价格 购车可享优惠8000元

2013-05-27 11:26: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本田歌诗图价格 购车可享优惠8000元

【日照网上车市讯】 歌诗图广汽本田在国内市场推出的一款豪华跨界车型,个性运动化的外观与宝马X6有几分相似,这也是歌诗图的一大亮点。在内部驾乘方面,歌诗图有着舒适的驾乘环境和宽敞的空间。近日本站从日照广汽本田腾飞店获悉,近期在该店购买歌诗图车型可享8000元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歌诗图 2.4L AT尊享版 5座2012款 28.68 27.88 0.80  
歌诗图 2.4L AT豪华版 5座2012款 25.98 25.18 0.8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广汽本田腾飞店销售人人员介绍,近期在该店购买歌诗图车型可享8000元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辆正右侧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歌诗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在车身尺寸上,它要比同平台的雅阁大了不少。在外观设计上,歌诗图前脸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六边形中网,配合上下两个进气口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攻击性。而在车身侧面,强有力的腰线从车头放射到车尾,勾勒出了一幅非常运动的轿跑车的轮廓。整车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掀背式尾部设计,线条从车顶缓缓地下降,一直延伸至车尾的小扰流板,能给人带来一种厚重的力量感。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中控台整体

 歌诗图的悬挂构造和八代雅阁一致:前双摇臂、后多连杆的结构,在中高级轿车乃至SUV中都算是高级的,这也体现了本田对于公路操控性能一直的坚持。歌诗图的独特之处是在前悬挂内增加了复位弹簧,厂方表示这个构造有利于减低过弯时内侧车轮离开地面的倾向,可以增强轮胎的附着力。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歌诗图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80马力的3.5L V6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能够智能判断车辆使用状况并在3缸、4缸及6缸的工作状态中自由切换,实现了低油耗与高动力的完美组合。歌诗图采用了5速变速箱,虽然相比一些科技含量更高的变速器来说略有些落后,但是在驾驶中换挡的平稳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编辑点评:歌诗图是首款国产化的豪华跨界车型,汇集了SUV的良好通过性和高达的车身、开阔的视野的优点以及MPV的多功能性和豪华轿车的舒适性,在外观上还具有轿跑车的动感锋范,是一款一车多能的典型代表车型。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