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自驾归来 瑞麒G5车主畅谈舒适之旅

自驾归来 瑞麒G5车主畅谈舒适之旅

2013-05-27 10:04: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让很多自驾游爱好者过足了旅游瘾。自驾游归来,车主们讨论最多的就是爱车在旅途中的表现,车辆的舒适性、油耗等问题,都直接影响着旅行品质。而在众多出游的车友中,瑞麒G5的车主们对爱车的评价都非常高,他们纷纷表示瑞麒G5舒适的驾乘空间、高效的动力操控和丰富的智能化配置让这一路都心情愉悦。

自驾归来 瑞麒G5车主畅谈舒适之旅

出色驾乘空间让旅途惬意舒适

来自潍坊的瑞麒G5车主林先生和老婆一起带着父母去到了枣庄享受假日之旅,打开爱车瑞麒G5硕大的后备厢,便可轻松的将全家人的行李装下。谈到爱车的表现,林先生高兴地说:“瑞麒G5的空间不但宽敞而且非常舒适,我开着车非常舒服,一点也不累;另外,这次出来我们还带上了平时难得出门游玩的父母,两位老人家年龄大了,腿脚有些不方便,以前坐车稍微久一点就会觉得累,但这次他们一路上感觉都很舒适,跟我说不但腿脚伸展得开,座椅的软硬也刚好。老人家一路上不住地夸我和媳妇孝顺,还连说瑞麒G5这车合心意。”

瑞麒G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14mm×1794mm×1473mm,轴距达到了2700 mm,充分保证了其内部空间的充裕,尤其是宽敞舒适的后排,非常符合中国人的用车习惯,无论是老人还是儿童,都能够满足他们对活动空间的要求。同时,宽大的后车门令乘客上下车也更为轻松。另外,瑞麒G5行李箱容积也达到了400L,车主日常使用绰绰有余,配合平整舒坦的底部则使存储更为方便。

自驾归来 瑞麒G5车主畅谈舒适之旅

杰出高效动力让旅途轻松安心

来自上海的瑞麒G5车主刘先生,在这个长假带着老婆和女儿到了金华游览双龙洞,提到瑞麒G5,刘先生赞赏地说:“我们出发当天,交通流量还是很大,但瑞麒G5一路上的表现很给力,发动机提速、超车都非常迅疾,CVT无极变速器换挡也很平顺,完全满足了我们想要早点到达目的地的心情。最让人开心的是,瑞麒G5特别省油。这次跟我一同去的另一台车是2.0L的美系车,来回五百多公里,我的一整箱油还没跑完,他却在回来的中途还加了半箱油。算下来,我的瑞麒G5百公里油耗才8L左右,他的要10L以上,全程光油费我都比他省了近100块钱呢!瑞麒G5的动力真的高效又实惠。”

自驾归来 瑞麒G5车主畅谈舒适之旅

瑞麒G5共有2.0DVVT和2.0TCI两款动力总成,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 DVVT应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双连续气门可变正时技术,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采用燃烧率控制技术,最大功率102kw/5750rpm,最大扭矩182N.m/4300rpm,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8L,低耗高效特征更加突出。2.0TCI作为国内首款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5500rpm,最大扭矩235N.m/1900rpm,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8L,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让有车生活更显游刃有余。

出门在外,无论距离远近,平安、舒适地到达目的地,同时还能有效控制旅途费用,是不少自驾游车主总结出的几大愿望。而奇瑞瑞麒G5正是凭借着舒适的驾乘空间、杰出高效的动力操控、丰富便捷的智能化配置,让众多车主享受到了自驾游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