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两次易主/与大众共线生产 宾利奢华背后

两次易主/与大众共线生产 宾利奢华背后

2013-06-04 07:1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三、专属定制服务 不及大众辉腾

大众与宾利定制对比
品牌-车型 网络定制 电话定制 经销店定制 定制中心
大众-辉腾 专属
宾利-新飞驰 × × 4S店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对于宾利这种奢侈品牌来说定制服务也贯穿着宾利品牌,即便宾利现在已经归属大众,但其定制服务依然得以保留,当然大众的辉腾也从其中汲取了这项服务,目前来看大众辉腾的这项服务甚至超越了宾利。

光环背后的故事 汽车奢侈品牌宾利解析

光环背后的故事 汽车奢侈品牌宾利解析

由于宾利手工打造,所以定制多样化会优于辉腾,当然这是在付出更多金钱的前提下。不过辉腾定制的优势在于便捷性,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定制自己的爱车,尤其是网络定制,在不付出任何代价的前提下,就可以很直观的看到你想要的车型样式。

四、宾利两次易主 打造英德混血

两次易主/与大众共线生产 宾利奢华背后

 尽管宾利诞生于英国,但它却经历过两次易主,现在是德国大众旗下的一个子品牌。宾利的品牌创始人沃尔特·欧文·本特利在1919年创造了宾利之后奢华的内饰和精良的手工制造工艺,确立了宾利超豪华皇家风范,然而好景不长20世纪30年代初期,由于财政危机而濒临倒闭的宾利成为劳斯莱斯旗下的一个品牌,这样宾利经历了第一次易主。

两次易主/与大众共线生产 宾利奢华背后

时间来到了20世纪90年代初,这期间英国汽车厂商一间间倒下,很不幸宾利的主人劳斯莱斯也倒下了,在错综复杂的品牌使用权以及归属问题上,最终劳斯莱斯属于了宝马,而宾利则归属了大众。

光环背后的故事 汽车奢侈品牌宾利解析

英伦血统的手工制造工厂属于了宾利,所以在众所瞩目的2002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登基50周年庆典上,英国皇室选定了宾利品牌,而不是传统的劳斯莱斯,并将宾利品牌确定为皇室惟一专用御驾品牌。

总结:宾利作为一个近百年的英国品牌,虽然其幕后的主人已经是德国人,但其依然保持着独特的英伦魅力,只是其大量借鉴德国大众的技术从血统来说与其内在的奢华高贵气质相比,难免会让潜在车主心存芥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