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混动车将上市 专访路虎柏睿安

揽胜运动混动车将上市 专访路虎柏睿安

2013年5月25日,路虎品牌在新疆举办发现无止境-中国最美前线活动,秉承植根于血液中的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路虎发现之旅再次启程,以一种独特的体验方式向路虎诞生65周年致敬。网上车市记者也采访到路虎中国副总裁柏睿安先生,柏睿安先生表示路虎揽胜运动版将于9月份上市,并且在明年会推出混合动力的揽胜运动版,详细信息见下文。

揽胜运动混动车将上市 专访路虎柏睿安

柏睿安先生(Mr. Anthony Bradbury)现任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并直接向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Mr. Bob Grace )先生汇报。作为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先生全权负责管理路虎在中国的品牌、产品及市场策略制定与执行。

【柏睿安先生工作履历】

自1998年加入捷豹路虎公司以来,柏睿安先生在市场营销中扮演了多种多样的角色。他曾在捷豹路虎核心职能部门担任要职,负责带领路虎全球市场传播团队,领导品牌的战略发展以及众多全球全线整合营销(through-the-line marketing )项目。此外,他还曾在2006年至2007年间,担任路虎神行者全球品牌经理,负责路虎神行者2代的全球上市工作。

【9月份全新揽胜运动版上市】

揽胜运动混动车将上市 专访路虎柏睿安

随着全新揽胜车型的上市,揽胜家族还将迎来另一位成员-揽胜运动版车型,柏睿安先生标识,在即将到来的9月份揽胜运动版将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所配备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0马力。除顶配车型外,其他三款车型配备单速分动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顶配5.0 V8 SC锋尚创世版Dynamic车型则配备有双速分动箱、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动态响应系统、自适应动态系统和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主动式后差速锁等配置。

【明年推出柴油引擎+混合动力新揽胜运动版】

揽胜运动混动车将上市 专访路虎柏睿安

我们之前报道中提到,路虎揽胜运动版的首席项目工程师Stuart Frith表示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已经是获得通过,将会在新的运动版基础上研发柴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新款混合动力将采用SDV8柴油引擎,峰值扭矩可达700牛米,而在搭载柴油发动机的同时,还有可能搭载小排量的直列四缸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柏睿安先生也证实了该消息。

揽胜运动混动车将上市 专访路虎柏睿安

在路虎-e车型上搭载的就是3.0升TD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同时还有可输出69千瓦的电动机,联合输出动力可达249千瓦。匹配的则是由采埃孚生产的8速变速箱,车身自带14.2kWh锂离子电池组。

【路虎经销商签约至168家】

揽胜运动混动车将上市 专访路虎柏睿安

截止到发稿日期,路虎汽车在华的签约经销商数量已经达到了168家,其中118家经销商已经正式投业。并且柏睿安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还指出,路虎品牌将逐步将关注的重点,从中国一、二线城市,逐步覆盖至三、四线城市,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路虎提供的专业产品及优质服务。

奇瑞·捷豹路虎国产新车计划】

揽胜运动混动车将上市 专访路虎柏睿安

在谈及奇瑞·捷豹路虎国产新车计划时,柏睿安先生说暂时还没有确定的能够对外公布的信息,但位于江苏常熟的全新工厂地下结构已经顺利完工,一切都按照流程在顺利进展。而从先期网上车市针对奇瑞·捷豹路虎国产计划的采访报道来看,按照合资计划,合资公司将建设整车厂、发动机厂和研发中心。工厂将于2014年7月竣工投产。在一期13万辆产能规划中,双方将生产3.4万辆揽胜极光、4.3万辆神行者2代、2.3万辆合资自主品牌汽车以及3万辆捷豹轿车。通过扩建等措施,奇瑞捷豹路虎的年产能将达到25万辆。

揽胜运动混动车将上市 专访路虎柏睿安

发动机工厂方面,13万台的初期产能将做如下分配:12.5万台排量为2.0L的TGDI发动机、5000台排量为3.0L的V6发动机。后期,双方还将投产排量为1.6L的TGDI发动机,以满足SUV车型日趋小排量化的市场趋势,以及日趋严格的乘用车燃油限值标准。

总 结:更多车型的相继推出,拥有更庞大的车迷及车主,随着路虎2014年7月份国产整车下线的时间日益临近,路虎还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