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钜惠来袭 上饶奇瑞2013新体育中心联合车展

钜惠来袭 上饶奇瑞2013新体育中心联合车展

2013-05-25 12:36: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朱艳珍   

钜惠来袭  上饶奇瑞2013新体育中心联合车展钜惠来袭  上饶奇瑞2013新体育中心联合车展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钜惠风暴势不可挡,为回馈奇瑞车迷朋友对上饶东安奇瑞的关注与厚爱,5月24日-26日在上饶市新体育中心举办的《新参考·新上饶》第五届首次室内联合车展现场购车,上饶东安奇瑞为爱车朋友们推出了史无前例的优惠价格。个别车型最高优惠万元现金还送千元装潢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展位现场看看!

钜惠来袭  上饶奇瑞2013新体育中心联合车展

钜惠来袭  上饶奇瑞2013新体育中心联合车展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一面旗帜,奇瑞多年来在技术领域的积淀可谓首屈一指,从其累计获得近6000项技术专利就可见一斑。奇瑞早在2006年就建立了汽车工程中心,而国内唯一的汽车节能环保国家工程实验室就设在该工程中心,工程中心陆续形成了七大实验室和试车跑道,具备23个专业模块、2600余类试验项目能力,关键试验设备先进程度国内第一、国际领先,能满足每年开发30款全新车型和生产200万辆整车的试验验证需求,其中碰撞安全实验室也是迄今为止亚洲最大的碰撞实验室。

钜惠来袭  上饶奇瑞2013新体育中心联合车展

钜惠来袭  上饶奇瑞2013新体育中心联合车展

新风云2为年轻、时尚,家庭责任感强的城市奋斗一族量身打造,旨在通过全新52项升级,满足这一目标消费群体对汽车产品的全新需求,包括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仓储级的灵动空间、全面周到的安全科技、人性科技的丰富配置,为他们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继风云2之后,奇瑞新风云2再次彰显了奇瑞“进取”的品牌精神,并在传承风云在传承风云品牌内涵的基础上给予更完美的诠释。

钜惠来袭  上饶奇瑞2013新体育中心联合车展

钜惠来袭  上饶奇瑞2013新体育中心联合车展

奇瑞T11(瑞虎)系列城市多功能SUV在国家检验检疫机构连续3年的抽查中,合格率始终保持100%,再次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授予的“出口免验”资格。该系列产品在2009年成为我国第一款获得“出口免验”资格的乘用车产品。目前,奇瑞瑞虎系列产品累计销量已达44万余辆,其中出口超过19万辆。

离车展闭幕还有一天时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新体育中心二楼东安奇瑞展位转转,另你心动的优惠等着您噢!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9881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西大道3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