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世嘉两厢版价格 购车可享优惠8800元

日照世嘉两厢版价格 购车可享优惠8800元

2013-05-24 17:32: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世嘉两厢版价格 购车可享优惠8800元

【日照网上车市讯】 世嘉东风雪铁龙汽车推出的一款A级车型,其原版车型是大名鼎鼎的雪铁龙C4,继承了C4的运动血统,世嘉的底盘技术优秀,特别是两厢版世嘉,更是原汁原味的运动积极分子。近日本站从日照东风雪铁龙运总店获悉,近期在该店购买世嘉两厢版优惠8800元,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世嘉两厢 1.6L MT乐享型2012款 11.88 11.0 0.88  
世嘉两厢 1.6L MT乐尚型2012款 10.68 9.8 0.88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东风雪铁龙运总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期在该店购买世嘉两厢版优惠8800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东风雪铁龙  全新世嘉两厢 1.6L AT 车辆正右侧

 

东风雪铁龙  全新世嘉两厢 1.6L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雪铁龙  全新世嘉两厢 1.6L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东风雪铁龙世嘉车身时尚动感,圆润饱满。前脸镀铬的双人字标表明它的血统,黑色雾化晶钻前大灯酷劲十足,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简洁有力,独特的刀型后尾灯与圆润的车尾浑然天成,短车尾造型过渡得紧凑而协调。

东风雪铁龙  世嘉

 世嘉的内饰风格很简约,又不乏法国特有的浪漫气息,上黑下米白的色调看起来非常舒服。整体做工精细,配置丰富,座椅舒适度不错。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的设计非常独特,方向盘中央集成了大灯、音响、行车电脑等多种功能,科技感很强。

东风雪铁龙  世嘉 发动机局部特写

 世嘉有型号为N6A 10 xA3A PSA 的1.6L和型号为PSA RFN 10LH3X 的2.0L的两款发动机可选,搭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 10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出众。

编辑点评:东风雪铁龙世嘉两厢外观动感时尚,法系车型特色浓郁,内饰简约大方,配置齐全,操控性能良好,动力强劲,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东风雪铁龙的车型品质比较稳定,品牌效益也不错。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