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全新2013款荣威550 后轮悬挂绝不缩水!

全新2013款荣威550 后轮悬挂绝不缩水!

2013-05-25 07:27:0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二十世纪初,大批合资品牌先后进入中国,带来了大量新车和诸如ABS、ESP、四轮盘刹、多连杆独立后悬等让购车者记诵的汽车专业术语。随着时间的推移,“神车”们就纷纷“忘记”了“多连杆独立后悬”这个决定整车行驶舒适度、操控性和空间布局的核心技术。“遗忘”的原因只有一个:制造成本居高不下。最新上市的全新荣威550依旧保留了这一“昂贵”的结构,并未将其缩水隐去。

全新荣威550不缩水的乐趣

全新2013款荣威550 后轮悬挂绝不缩水!

全新荣威550

全新荣威550保留了后独立悬挂系统,并加以全新优化,后桥外倾角和前束角双参数可调,可更加精准的设定悬架定位参数,保障行车安全;高强度钢打造的后拖臂为稳定行驶提供有力保证,将车辆甩尾的风险降至最低。除了保障安全外,多连杆式悬挂由于连杆较多,可以使车轮和地面尽最大可能保持垂直,尽最大可能减小车身的倾斜和维持轮胎的贴地性,其操控性能和双叉臂式悬挂难分伯仲,带来了毫不缩水的驾驶乐趣。

全新2013款荣威550 后轮悬挂绝不缩水!

全新荣威550底盘悬架

当然,国内的路况不是很好,独立悬挂系统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在经过坑洼路面时,能够很好的过滤掉转弯时候的侧倾和侧翻。同时,全新荣威550后悬拖臂衬套还能有效吸收制动引起冲击,使乘员获得最佳的舒适性。

全新荣威550不缩水的空间

全新2013款荣威550 后轮悬挂绝不缩水!

全新荣威550后排空间

全新荣威550率先引入多连杆独立后悬挂这一高档车配备,并以毫不逊色的空间效果给消费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该车后悬架系统通过巧妙的结构设计,实现宽敞的车内后排空间,配合2705mm的轴距,为全车乘员带来了相当舒适的腿部空间。

全新2013款荣威550 后轮悬挂绝不缩水!

中控台(新款550店内实拍)

在紧凑型车型市场中,国内的消费者更多关注的是外观、真皮座椅等配置,对于成本较高的悬架则不甚了解,而在汽车消费最成熟的欧洲市场,除了法系车采用非独立悬架外,其他品牌如果在紧凑车型中采用非独立悬架结构,是很难销售的。在当今国内市场,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程度最终决定了产品的品质。虽然出于成本考量包括“神车”在内的众多车型都开始进行减配,以全新荣威550为代表的自主品牌高端车型却坚持着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结构。我们相信,随着汽车知识越来越普及,独立悬架车型的回归也不是遥远的事。

免费网络销售热线:4006-119-681转703

地址:火车站出站口往北300米

凡拨打网络专线即可参加抽奖,并有机会获得价值1588的车模一个。

销售热线:4006119681-703

联系地址:大同市城区站北街5号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161999 地址: 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