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帝豪EC8降价2万元 最低价不足9万!

潍坊帝豪EC8降价2万元 最低价不足9万!

2013-05-24 15:45: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澎   

潍坊哈弗H6 购车优惠现金500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潍坊讯帝豪EC8外观大气稳重,内饰做工简洁实用。近日,编辑从潍坊润豪帝豪4S店了解到,2011款帝豪EC8部分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具体车型店内详询。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提供试乘试驾车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店内详询。详情如下表:

2011款EC8优惠价格表
车型(潍坊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C8 2.0L MT舒适版2011款 10.98 8.98 2.00 有现车
EC8 2.0L AT豪华版2011款 12.88 10.88 2.00 有现车
EC8 2.0L AT尊贵版2011款 13.68 11.68 2.00 有现车
EC8 2.0L AT行政版2011款 14.98 12.98 2.00 有现车
制表:潍坊车市 wf.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本次参与活动的共四款车型,2011款帝豪EC8部分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具体车型店内详询。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提供试乘试驾车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店内详询。

吉利帝豪  EC8 2.4L AT

外观方面:车头设计大气、稳重,很容易就让人看出它是一款偏商务的中高级车型。超大尺寸的一体式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包边设计,宝石盾形车标镶嵌于三幅式镀铬装饰条中央,仔细观察,前格栅的五边形造型更像是盾形车标的放大版,这样的设计其实在之前的EC7、EC7-RV车型上略有雏形,EC8将这种理念发挥到了极致。 

吉利帝豪  EC8 2.0L AT 前遮阳板打开

内饰方面:内饰的做工方面确实有了很大的提高,帝豪EC8确实算是帝豪的精品了,真的跟其他车很不一样,有很大的区别,大气又高档。深色和米色的颜色搭配,让内饰看起来很清爽,很有层次这是自动舒适版的

吉利帝豪  EC8 2.0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帝豪EC8共有2.0L和2.4L两种排量,配搭五挡手动和四挡自动变速器,其中2.4L车型搭载三菱4G69发动机,拥有MIVEC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在4000rpm时,可输出213Nm的最大扭矩,在5750rpm时,可输出115KW的最大功率。 

编辑点评: 帝豪EC8拥有丰富的配置以及实在的价格。配置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带DVD功能的导航、电动八向调节的座椅、后门车窗、后风挡的手动遮阳帘等配置,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较为少见的。

潍坊润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11766 地址: 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99号金宝汽车城院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