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东新奥迪周末特惠--最高优惠13万

东新奥迪周末特惠--最高优惠13万

2013-05-24 14:5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京书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东安集团辉煌20年!525-26日,东新奥迪特推出十余辆特惠车型等您来选!A6L最高优惠6.8万元,A5最高优惠10万元,TT最高优惠10万元,Q7最高优惠13万元,S5最高优惠12万元!点燃您的夏日购车热情,让您轻松拥有完美座驾!详情请咨询新乡东新奥迪 0373-7928888

东新奥迪周末特惠--最高优惠13万

全新一代奥迪A6L,超级座•驾。凝聚触摸式MMI®系统、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红外夜视辅助系统、移动电视功能等众多超越级别的领先科技,让您尽享非凡驾乘感受。

东新奥迪周末特惠--最高优惠13万

奥迪A5,演绎生活美学。某些时刻仿若似曾相识,但又绝无仅有。奥迪A5 Sportback以全新科技唤醒你久违的激情,以宽敞的格局释放自由之心。就在一刹那,一切变得新奇无比。

东新奥迪周末特惠--最高优惠13万

奥迪TT,让时尚,取悦你。纯粹设计,纯粹吸引。一个关于设计的里程碑。奥迪TT Coupé的特点从设计之初便彰显尽致,而且多年以后仍然悉数保留。

东新奥迪周末特惠--最高优惠13万

奥迪Q7,势为强者。创造性地使运动性和多功能性完美结合。无论驰骋在平坦的城市道路,或是纵横在蜿蜒起伏的山间,都将呈现最为完美的驾控表现。

东新奥迪周末特惠--最高优惠13万

奥迪S5 Coupé的加入为奥迪S系列带来了别样的运动风情,流畅车身线条臻于完美。澎湃力量的3.0 TFSI®发动机成为卓越动力的源泉,令力与美的结合在奥迪S5 Coupé身上淋漓展现。配合S tronic 7挡双离合变速器、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奥迪驾驶模式选项令人车合一的非凡驾控触手可及。更多尖端科技融汇其中: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奥迪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等,在提升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同时,令每一次旅程都充满愉悦和乐趣。

新乡东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7928888 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京珠高速东2000米路北(东安汽车园)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