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全新斯柯达内饰细节曝光 或2014年引入

全新斯柯达内饰细节曝光 或2014年引入

2013-05-25 07:27:0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斯柯达官方曾发布了一张全新明锐的尾灯细节图。近日,新明锐的内饰预览图也已经曝光,从图片细节上不难看出,明锐的做工和材质有了明显提升,而且大众范儿越来越浓厚。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并于2014年引入国产。(图片来源于网络)

全新明锐

全新斯柯达内饰细节曝光 或2014年引入

全新明锐外观

从内饰预告图来看,新一代明锐的方向盘在样式方面与斯柯达Rapid的方向盘造型很相似,并且多功能按键区域看上去做工精细,不仅如此,方向盘上还出现了换挡拨片。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一代明锐将配备更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

全新明锐

全新斯柯达内饰细节曝光 或2014年引入

内饰预览图

据悉,斯柯达全新明锐轴距达到2686mm,相比现款增长108mm。此外宽度也增加45mm,达到1814mm,这些改进将帮助提升全新明锐车内的空间。另外该车行李箱容积还提升至590升,相比现款增加了30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大众集团目前主流的几款增压+直喷发动机。汽油机方面由1.2TFSI、1.4TFSI以及提供给明锐RS车型的2.0TSI组成,顶级动力配置的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预计为220马力。柴油机方面则由1.6TDI和2.0TDI,最大输出马力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变速箱方面则依旧搭载DSG变速箱。

山西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52777 地址: 大同市永泰南路9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