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陕西江铃轻卡客户联谊会活动圆满落幕

陕西江铃轻卡客户联谊会活动圆满落幕

2013-05-25 06:00: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站讯】5月18日,陕西江铃携60余位客户在百花园农家了举办本次答谢活动。

活动有领导致欢迎词、PPT讲解、互动等环节。互动环节客户积极参与,还有江铃的客户朋友一展歌喉,也是对江铃最好的肯定;更有员工献唱,对客户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

活动穿插了江铃凯运超值、凯锐n800上市信息;总经理宣布了现场购车优惠政策。最后由总经理携全体工作人员对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感谢,并赠送精美纪念品。

陕西江铃全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4299932/82378680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昆明路西段石桥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