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一代RAV4配置曝光 多种动力组合

国产新一代RAV4配置曝光 多种动力组合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丰田国产新RAV4的部分配置信息。从配置信息来看,新一代RAV4将有多种动力组合和配置提供给大家。但此次曝光的配置并不是很完全,最终详情还是以上市车型为准,也请大家注意。

一汽丰田  RAV4

 新RAV4将采用2.0L+6MT/CVT和2.5L+6AT两种动力总成。驱动方式上,2.0L有两驱和四驱可选,2.5L仅有四驱可选。

新老款RAV4动力对比
  2.0L(老款) 2.4L(老款) 2.0L(新款) 2.5L(新款)
车身尺寸 4630*1815*1685mm 4570*1845*1670mm
轴距 2660mm 2660mm
发动机型号 1AZ-FE 2AZ-FE 6ZR 5AR
发动机排量 1998mL 2362mL 1987mL 2494mL
最大功率 150马力 170马力 147马力 180马力
最大扭矩 192N·m 224N·m 不详 不详
变速箱 5MT/4AT 5MT/4AT 6MT/CVT 6AT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国内新一代RAV4 (非最终配置)
  2.0L 2.5L
车型 手动经典型  CVT经典型 CVT舒适型 CVT豪华型 6AT舒适型 6AT豪华型 6AT尊贵型
内饰颜色 米色 米色 米色、黑色 米色、黑色 米色、黑色、棕黑双色 米色、黑色、棕黑双色 米色、黑色、棕黑双色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配置来看,豪华版以上车型配备了真皮座椅、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定速巡航、智能钥匙、一键启动、9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顶配尊贵型具有盲区监测、电动后门、车道偏离报警、座椅电动腰靠(驾驶席)、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据此前报道,新一代RAV4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