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7将于5月30日上市 不接受个人购买

红旗H7于5月30日上市 售27.68-44.98万

 红旗H7在正式成为省部级领导公务座驾后,还准备向民用C级车市发起冲击。据悉,红旗H7将于5月30日正式上市,推三款车型,分别是2.0T、2.5L和3.0L车型。不过现时只针对政府部门采购及大集团客户,不销售个人用车客户。详细售价请参考下表: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2.0T 公务豪华型 27.98(政府采购)/29.68(大客户采购)
2.5L 公务尊贵型 37.98(政府采购)/39.58(大客户采购)
3.0L 尊贵型 42.48(政府采购)/44.98(大客户采购)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不过通过我们与4S店沟通,4S店对极有意向的个人客户会留取客户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并交由大客户经理与客户联系,沟通解决购买事宜。

红旗  H7

外观设计上,红旗H7稳重大气且略带庄严,5095/1875/1485mm的车身长宽高及长达2970mm的轴距已经逼近大型豪华轿车的水平,充分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

红旗H7公务版售价曝光 售27.68-44.98万

配置方面,红旗H7将要上市的三款车型均标配了前排双气囊、双膝部气囊、侧气囊以及侧气帘,同时还有胎压监测系统、电动天窗、导航及倒车影像系统、前后泊车雷达、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辆动态减速系统、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自动保持系统等,而2.5L和3.0L两款车型还拥有道路偏航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预碰撞辅助系统等先进配置。

红旗  H7

动力部分,红旗H7其2.0T车型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250Nm。2.5L最大功率170kW(231PS)、峰值扭矩242Nm。3.0L最大功率170kW(231PS)、峰值扭矩300Nm。所有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并采用前置后驱布局。

总结:红旗轿车曾经一度中国汽车工业的代表,这一次H7的上市正式预示着红旗的回归,不过不面向普通客户是一大遗憾。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9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