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换西装的东瀛战神 全面解析GT-R限量版

换西装的东瀛战神 全面解析GT-R限量版

2013-05-30 06:59: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内饰篇

换西装的东瀛战神  全面解析GT-R限量版

换西装的东瀛战神  全面解析GT-R限量版

换西装的东瀛战神  全面解析GT-R限量版

 内饰方面,其变化跟GT-R相比变化不大,方向盘上的缝合线都是手工打造,座椅使用Gentleman限量版独有的琥珀红真皮座椅,中控台下方有一个代表其身份的钛合金打造的标牌和BOSS音响Logo,中央扶手储物格里有一个12V的电源,底部采用特殊的红线缝制的真皮包裹。

动力篇

换西装的东瀛战神  全面解析GT-R限量版

动力方面,跟GT-R标准版一样,Gentleman特别版搭载了一款3.8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05千瓦。

结尾

近几年GT-R虽然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但在每次换代时性能都在不断地提升,一次一次的想完美进发,凭借其强悍的动力,GT-R已经进入2秒俱乐部中,在今年GT-R发布了最新的2014款车型,这辆刚刚发布的GT-R Gentleman限量版车型在外观和发动机调校上相比普通版车型又有所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