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尽享自由 307两厢 值得选择

尽享自由 307两厢 值得选择

2013-05-23 09:4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萌   

以前有很多人都认为两厢车是穷人的选择,而时至今日,赞成这个观点的人相信会越来越少。原因很简单,现在的两厢车不但外观时尚、动感,并且相信喜爱电影的人,一定会注意到欧美影片中遍布着的两厢车,举手投足间散发着自由、悠闲的气息。虽然在售价上两厢车也不会比同型号三厢车便宜多少,但并非三厢车就一定是最佳选择,否则像东风标致307两厢就不会成为人们心目中的喜爱车型

轻描淡写就带范

尽享自由 307两厢 值得选择

不少粉丝戏称307两厢是最欧洲的东风标致车型,虽然只是脱口而出,但很能说明问题,就说它的造型风格,前大灯、大嘴进气隔栅、镀铬品牌logo,这一组带着东风标致家族基因的前脸只用一个画面便讲完了307的身世,没屁股的两厢车尾面与面之间筋骨凸起的效果有股倔强劲头。它的前引擎盖,简单的弧形面一看就是典型的简约设计,不过可别忽视了两个前大灯内侧与A柱贯通的曲线,简约设计之所以成为时尚,曲线的应用往往是画龙点睛的一笔,这两道曲线延延展展勾写出前风挡玻璃和两盏前大灯的轮廓,小巧的车身一下就有了股潮范儿。

不管是旅游迷还是购物狂,对储物空间的要求都会十分苛刻。但如果你只看到三厢车的“屁股”就轻易判断它比两厢车能装东西,那可就大错特错!东风标致新307根据行车便利性与安全性设置了多处置物空间,大大满足了车主在各种情况下的置物需求。而且由于该车型的后座靠背可以进行1/3或2/3可分式折叠,因此物品放置空间是可以灵活控制的,能轻松实现储物自由。

细微之处成就经典

尽享自由 307两厢 值得选择

对于不关注天气预报的人来说,应付天气变化最好的办法就是选一款能“以不变应万变”的车。东风标致新307的前大灯整合了智能自动感应光线功能,天色阴暗或下雨时,可伴随外部环境的光线亮度自动感应调节,为驾乘者提供视觉上的安全保护;智能雨刮器可以判断雨量大小和车速,无需手动便可为雨中行车的驾驶者涤清视野。除此以外,东风标致新307还配备了行驶中车门自动落锁、驾驶员安全带未系人性化提醒功能及可溃缩式转向柱、四门内置防撞梁车门设计等主、被动安全防护设施,提供多方面行车保护。

东风标致新307自上市以来,凭着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卓越的空间性能逐渐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相信坚持选东风标致307的车友们不会失望,因为“不管你什么理由,经典与自由它都在这里,等您共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