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CR-V新两驱版上市 经典版和豪华版亮相

CR-V新两驱版上市 经典版和豪华版亮相

2013-05-23 09:39:2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5月18日,CR-V新两驱版在北京上市,共计两款车型,其中两驱CR-V 2.0L经典版Exi市场指导价20.78万,两驱CR-V 2.4L豪华版VTi市场指导价22.98万。在配置相同的情况下,新两驱版的价格分别比对应的四驱版车型低一万元。CR-V新两驱版,进一步扩大了产品线,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同时消费者也能获得更多的经济实惠。

据介绍,CR-V新两驱版增加了Exi、VTi两个两驱车型,并对Exi以上车型的后尾窗进行了技术处理,提升车型私密性。CR-V新两驱版秉承CR-V节油DNA,在燃油经济性上有进一步的提升,两驱CR-V经典版Exi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0L,两驱CR-V豪华版VTi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8L,领先同级。

CR-V新两驱版上市 经典版和豪华版亮相

同时,CR-V所有的四驱车型均升级为E-DPS实时智能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行驶性能和降低油耗。CR-V的综合优势一直体现在高保值率上,保值率包括产品的市场保有量、品牌力、口碑、价格稳定程度、服务以及使用成本等众多考核因素。

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乘用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CR-V自2009年以来,连续四年夺得SUV类第一名,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保值率王者。保值率四度称王,CR-V在SUV市场上强大的统治力展露无遗,而80万车主更为王冠增添无限荣光。除CR-V新两驱版上市外,CIVIC(思域)十周年纪念版也于四月份开始到店销售,Exi/VTi版本增加导航系统,增配不加价。

作为中级轿车技术基准的刷新者,CIVIC(思域)将大空间、人体工程学与智能科技完美结合,打造出同级车独一无二的“全息座舱”,十周年纪念版导航的加入让“全息座舱”再度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新惊喜。在J.D.Power发布的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IQS)中,CIVIC(思域)高居中级车品质第一。

十年相伴,心怀感恩。为满足消费者对高质量服务的需求,东风Honda不断改善售后服务体系,并在新年伊始正式发布“实质的信赖”售后服务品牌,给消费者一份实实在在的服务承诺。据悉,自2010年起东风Honda连续三年在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报告中位列三甲。

大同市阳光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30726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7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