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购smart 赠6999元养护礼金 0首付送保险

购smart 赠6999元养护礼金 0首付送保险

2013-05-21 17:59: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金柱   

购smart 赠6999元养护礼金 0首付送保险

网上车市南通站讯近日,编辑从奔驰南通之星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2013年6月31日购smart,0首付,送保险,另赠6999元养护礼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fortwo 1.0 AMT新年特别版2座2013款 12.89 12.89 暂无优惠 0首付,送保险,另赠6999元养护礼金
fortwo 1.0L AMTMHD 硬顶冰炫特别版2座2013款 14.39 14.39 暂无优惠 0首付,送保险,另赠6999元养护礼金
fortwo 1.0T AMT硬顶冰炫特别版2座2013款 15.39 15.39 暂无优惠 0首付,送保险,另赠6999元养护礼金
fortwo 1.0T AMT敞篷冰炫特别版2座2013款 18.39 18.39 暂无优惠 0首付,送保险,另赠6999元养护礼金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仁孚奔驰4S店

smart本身设计简洁,不论是硬顶还是敞篷,车身设计风格让人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smart将进气格栅设计向上挑起,加之前灯与车标组合,使得其前脸造型仿佛一个微笑的笑脸。

长沙仁孚奔驰4S店

拉开车门,smart博速特别版深色的内饰与外观颜色交相呼应,穿插在其中的银色饰件又给深沉的内饰点缀出一丝活泼的激情。smart与MINI同属于富有个性的车款,MINI的内饰过于可爱,设计风格过于迎合讨巧,与之相比,smart的内饰则表现出比较规矩和传统的风格,但在细节上也不失有惹人爱的修饰设计。

长沙仁孚奔驰4S店

2011款smart在原有52kW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又追加推出了两款经过不同调校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smart博速特别版则搭载了其中偏向大功率输出调校的1.0T引擎,在6000rpm时可以达到75Kw的最大功率,147N.m的峰值扭矩在2600-3600rpm区间爆发。

编辑点评:smart如同自己的名字一样时尚、精灵。较小的车身尺寸能够让你在拥堵城市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停车。目前优惠幅度是非常客观的,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经销商名称:南通之星奔驰4S店

    经销商电话:0513-81188888

    经销商地址:开发区星湖大道105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