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试驾“海景1.5L”:动静之间 大有作为

试驾“海景1.5L”:动静之间 大有作为

2013-05-21 11:2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英伦汽车商务型A+家轿海景1.5L的一次深度试驾。这款车型除了让人看到了超值性价比的优势之外,还看到了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在创新科技及技术工艺上的不俗提升。

海景外型设计的整体风格散发出令人一见倾心的气派与魅力,简洁的线条、宽大平滑的表面,勾勒出欧系豪车刚劲有力的外形;横向大型镀铬前格栅、鹰眼晶钻前大灯、饱满宽大的身躯和尾部,处处诠释出该款车型的不凡之处。

试驾“海景1.5L”:动静之间 大有作为

内饰配置的丰富和做工方面的提升,也是海景非常值得关注的一个方面。进入海景1.5L的驾驶室,环舱双色内饰,简洁中透露优雅;四辐真皮方向盘、方向盘角度可调、高级真皮座椅,让驾驶者能以最享受的姿势飞驰;CD+MP3、四声道六喇叭音响系统、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全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化旅程电脑等诸多配置,免不了让人流连于爱车,乐在其中!

在空间上,海景1.5L轴距为2602毫米,车身长度达到4682毫米,展现了B级车的气派;设计时充分考虑头部、腿部空间,让驾车成为一种放松与享受;后排座椅6/4分离可折叠,超大空间由您掌控,尽享头等舱的尊荣气派!

试驾“海景1.5L”:动静之间 大有作为

在安全性方面,随行的上海华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海景1.5L采用全封闭笼形承载式高强度车身、德国博世8.0ABS+EBD、四轮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后挡风玻璃电热除霜功能、电热除霜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倒车雷达+泊车雷达、大灯高度电动可调,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360度环绕,让驾乘者能够无忧每一刻!

在动力方面,海景1.5L除搭载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外,还采用了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宝马、奔驰、德国大众均运用了电子油门技术),使发动机燃油供给达到最佳状态,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厂方提供的资料显示此款车型的发动机在6000—6200rpm时可达到78kw的最大功率,最大输出扭力135N.m在4500rpm爆发出来。虽然海景1.5L的动力堪比1.8L,但其百公里经济油耗只有6L。

实际试驾过程中,海景1.5L的电子油门反应灵敏,车辆在中低速表现不错,如果需要加速,只要深踩油门,转速上升的速度很快。即使将速度提升到100公里/小时的时候,其加速表现仍旧平滑。由于一路都在城市行走,车辆的顺畅度不错,离合器接合合理,电子油门反应灵敏,1500rpm左右就可以获得充足的加速动力,这让驾驶者在遇到走走停停的交通状况时,依旧能够轻松应对。

试驾“海景1.5L”:动静之间 大有作为

海景1.5L还有着出类拔萃的底盘性能,如采用全新优化设计的增强型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纵向摆臂+抗扭梁复合式悬架,再加上该车型的底盘前后都采用了高刚性副车架,大大增强了整车刚性,为悬挂体系提供了坚固基础,对高速行驶稳定性和抑制车身侧倾助益良多。笔者在以接近70公里的时速过弯时,几乎感觉不到侧倾。而在更急的弯道过弯时,海景1.5L显露出非常出色的响应度,不飘不摆,车随心动。“硬中带韧的减震带来清晰路感,车身完全按照方向盘的指示行动,不管动作多猛,车尾一点也不飘,高刚性、坚固扎实的车身造就了优异的平衡性与精准操控性能,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

除此之外,海景1.5L的转向助力辅助力度较大,方向盘操控起来较为轻松。因为采用了前后四轮碟刹的设计,即使在满载的情况下,制动的效果也明显比大部分同级别车型采用的前碟后鼓的刹车系统要好很多。智能助力转向系统在低速时轻便灵活,高速时打方向盘稳定可靠,保证了安全性。整个试驾过程中表现良好,无论起步、加速、换挡、转弯都十分满意。

编辑点评:海景1.5L的车内空间明显优于同级车,无论前后座的头部与腿部空间均有高水准表现,再加上大气的造型与20多项人性化尊贵配置,让这部新车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相信在8万元以下车型中,海景1.5L凭借良好的操控性能和丰富的配置,将会在这一细分市场“大有作为”。

漳州鸿伟英伦4S店欢迎您试驾!

地址:漳州市吉马汽车城A2-22-23     漳州台商投资区324国道角美镇洪岱路口

尊享热线:0596-6380666 2980626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